三年五代,华为持续领跑手机市场“金线”赛道

作为华为第五款折叠旗舰,华为Mate Xs 2继承华为对折叠技术的探索与创新,以超轻薄、超平整、超可靠的特性为消费者提供惊艳的折叠大屏体验。

2022年4月28日,华为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 2。作为华为第五款折叠旗舰,华为Mate Xs 2继承华为对折叠技术的探索与创新,以超轻薄、超平整、超可靠的特性为消费者提供惊艳的折叠大屏体验。

三年五代,华为持续领跑手机市场“金线”赛道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我们在折叠屏手机领域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今天我们又带来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 Xs 2。折叠旗舰,独领一面。”

超轻薄、超平整、超可靠,折叠旗舰理想之作

华为Mate Xs 2致力于解决折叠大屏手机厚重、折痕、怕摔的三大痛点。整机重量仅255g,是目前业界最轻的折叠大屏手机,基本做到了接近普通直板手机的重量和厚度;独创双旋鹰翼铰链,屏幕平整度相比Mate Xs提升70%,展开后屏幕平整顺滑。华为Mate Xs 2还首创复合强化结构屏幕,抗跌落能力相比前代产品提升2.5倍。

华为Mate Xs 2配备7.8英寸8:7.1黄金比例超清大屏,像素密度高达424ppi,带来沉浸视觉体验;首创立体超纤工艺,美学设计再突破,带来更加精细的纹理效果,手感柔和,不易沾指纹。雅黑、锦白、霜紫三色与三种皮纹相得益彰,营造时尚质感。

三年五代,华为持续领跑手机市场“金线”赛道

华为Mate Xs 2搭载5000万像素原色影像系统,华为影像™,自成一派;HarmonyOS 2智慧交互,大屏体验事半功倍;业界首款支持三频Wi-Fi、业界首发3D精准室内定位、首创折叠屏自适应UI引擎等旗舰科技加持,成就折叠旗舰理想之作。

三年五代,华为持续领跑折叠屏赛道

2019年,华为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开启折叠屏手机新纪元;2020年,华为发布华为Mate Xs,实现折叠屏手机从形态到生态的演进;2021年初,华为Mate X2震撼面世,定义折叠旗舰行业标准;同年年底,华为P50 Pocket带来全新折叠形态,精致外观设计。今天,华为Mate Xs 2正式发布,华为持续领跑折叠屏赛道。

三年五款折叠旗舰,华为在折叠技术上不断探索,为用户带来独特的惊艳设计与舒适的使用体验。锆基液态金属、磁控纳米光学膜、超强钢、碳纤复合材料等一批批创新材料在手机产品上使用,不断推动折叠屏手机行业向前发展。

三年五代,华为持续领跑手机市场“金线”赛道

华为还持续引领折叠屏应用生态创新,截至目前,华为Mate Xs 2在Top 300应用已实现了100%大屏适配,Top 2000应用已实现了90%大屏适配。华为Mate Xs 2首创自适应UI引擎,可快速优化快速上线,方便第三方应用接入。华为致力于与全球开发者展开深入合作,推动折叠屏应用生态共建。

体验至上,坚持创新是华为不变的承诺

作为手机行业的“金线市场”,折叠屏正在加速腾飞。IDC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华为以49.3%的份额排名第一;预计到2025年,全球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2760万台,复合年增长率(CAGR)高达69.9%。

而身为折叠屏手机赛道的开创者和先行者,华为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坚定不移地在折叠技术上攻关求新,无论是折叠方式、硬件配置还是交互使用体验,都突破传统屏幕定义,为消费者带来颠覆式的折叠屏旗舰新体验,让折叠屏手机以更全面、更成熟的姿态走进用户的日常生活,并驱动全行业的体验升级。

三年五代,华为持续领跑手机市场“金线”赛道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坚持创新是华为不变的承诺。面向未来,华为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与全球消费者一起拥抱全场景智慧新生活。”华为方面表示:“由于我们做了更加充分细致的供应准备,消费者能够在华为各个渠道购买到包括华为P50系列、华为nova9系列在内的热销手机。2022年5月6日起,消费者也可以购买到全新发布的华为Mate Xs 2折叠屏手机,欢迎大家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8

20: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