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次公开0故障冬奥背后的品控与管理体系

联想首次公开了本次冬奥会0故障护航背后的全线产品以及其创新的质量管理体系。

 

联想首次公开0故障冬奥背后的品控与管理体系

沙龙现场联想展示了键盘防水的测试情景

3月31日,联想举办了“0故障冬奥 点燃联想时刻”联想冬奥技术服务创新主题沙龙,并首次公开了本次冬奥会0故障护航背后的全线产品以及其创新的质量管理体系。

在活动现场,联想公开演示了防水键盘的测试场景。联想PCSD产品质量管理总监李继成介绍,这项技术利用了疏水剂抗水特性,可延缓水从三层薄膜横断面侵入薄膜内部的时间,目前已经经过防水实验、防潮测试,可在60度恒温水浸泡1小时,同时可抵抗湿度为98%,50度下的持续连续敲击。

据悉,在冬奥会上出现明星产品被誉为“雪坚强”的ThinkPad L13 Yoga在质量管理过程中,进行了高低温存储设置,可以满足零下40度到60度存储及使用要求。因此在冬奥的现场,它能在零下20度的低温环境中“稳坐”评论席,正是经过了严格的质量管理流程关关把控,还应用了这项超强性能的防水防潮性能。

据了解,在本次冬奥的品质管理中,联想的PCSD产品质量管理部门针对冬奥的需求,特别设置了严格的质量管控流程。同时,联想确立了从场景确认、风险识别、模拟测试、调试改进、生产供货、售后保障的六大关键环节的标准化实施步骤,助力联想成功拿下0故障冬奥金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31

16: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