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特尔vPro平台亮相:丰富产品组合满足各类企业的商用计算需求

英特尔发布了基于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最新英特尔vPro平台,为生产力场景提供全球性能出众的商用处理器。

2022 年 3 月 4日,英特尔发布了基于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最新英特尔vPro平台,为生产力场景提供全球性能出众的商用处理器。该平台专为商用场景打造,不仅能够提供出色的生产力和非凡的性能,还能够为各类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平台安全性。

全新英特尔vPro平台亮相:丰富产品组合满足各类企业的商用计算需求

英特尔商用客户端平台副总裁兼总经理 Stephanie Hallford 表示:“新一代英特尔vPro平台旨在为所有企业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性能表现和可管理性。随着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推出,我们正在重新构想,如何让用户在业务、生产力和多任务处理当中充分享受高性能混合架构的优势。”

平台简介:拥有超过 15 年的创新历程,英特尔vPro 带来了全面的平台产品组合,为各类企业增长助力提供所需的技术以及计算选项。

  • 面向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英特尔 vPro Enterprise 是全功能的商用平台,面向大型企业和托管企业。它包含一套全面的技术,帮助企业防范安全威胁于未然。
  • 英特尔 vPro Essentials 把之前面向大型企业的安全和设备管理功能扩展到中小企业领域。英特尔 vPro Essentials还支持英特尔Hardware Shield,保护基于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平台。
  • 面向 Chrome 的英特尔vPro Enterprise for Chrome 为企业环境创造了一种新型 Chromebook,提供企业所需的高性能、稳定性和安全技术。这个新平台能进一步让决策者为合适的用户匹配所需的设备。
  • 贴有英特尔 vPro, An Evo™ Design 设计标识的设备同时满足英特尔 vPro 和英特尔 Evo 的设计标准,表明此类笔记本电脑将为移动办公提供非凡的用户体验。

重要意义:通过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vPro平台为真实场景中的商用软件带来了巨大的性能飞升。基于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英特尔vPro平台采用 Intel 7 制程工艺,带来:

  • 高性能混合架构的精妙设计融合了能效核和性能核,让用户有十足把握在使用他们的 PC 同时处理用户和 IT 相关的应用时,自由地进行多任务处理与协作。
  • 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的出色性能专为商用生产力场景打造,与上一代相比,在主流应用场景下性能提升最多高达 27%。在 CrossMark 测试中,英特尔最新酷睿 i7 移动处理器在主流应用软件上的性能优势最多高达 41%。
  • 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提供卓越的商用生产力性能。与上一代相比,该处理器在主流应用场景下性能提升最多高达 21%。在 CrossMark 测试中,英特尔最新酷睿 i9 台式机处理器在主流应用软件上的性能优势最多高达 44%。
  • 在 Zoom 视频会议中使用 Microsoft Excel 时,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9-12900 台式机处理器的应用性能优势最多高达 23%。而在 Zoom 电话会议中使用 Power BI 时,优势最多高达 46%。
  • 英特尔 Wi-Fi 6E (Gig+) 和英特尔连接性能套件带来无与伦比的连接体验,就像内部有一位 IT 专家时刻为用户确保不间断的无线连接体验。
  • 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支持 DDR5 内存,而移动处理器则支持 DDR5 和 LPDDR5,进一步增强了性能。搭配相应的英特尔芯片组时,基于英特尔 vPro Enterprise 的入门级工作站还支持 ECC 内存。
  • Thunderbolt 4提供强大的单线缆扩展坞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轻松扩展移动办公空间,通过连接多台 4K 显示器和配件而大幅提升生产力,并享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度,同时还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关于安全性:基于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全新英特尔vPro平台为企业提供完善的安全保护

  • 英特尔威胁检测技术(英特尔 TDT)是为数不多基于硬件的技术,能够检测勒索软件,在检测最新攻击的同时能够提升效率和速度。
  • 用于异常行为检测的全新前沿检测器能够检测离地攻击 (Living Off the Land) 以及供应链形态攻击。该检测器利用人工智能为“应用行为白名单”进行标注,当异常行为发生时候,实时向端点安全软件发送相应信号。
  • 全新基于芯片的性能能够满足下一批目标操作系统虚拟化需求,同时为英特尔芯片组增强全新故障注入监测功能,帮助保护恶意代码的写入。

完善的商用 PC 平台:英特尔vPro 平台提供专业级性能和全面的功能,帮助保护和管理设备。对于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 vPro 提供完整的平台产品组合,为各规模企业中的多种工作提供计算解决方案。随着远程协作、多任务处理的增加,以及用户应用与 IT 应用软件争夺计算资源,英特尔 vPro 平台对于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保持业务连续性至关重要。

众多制造商今年将推出超过 150 款各类外形设计的相关产品,整合了英特尔 vPro 平台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以及英特尔 Evo 设计为移动用户带来的卓越体验。

对于物联网开发者,基于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英特尔 vPro平台提供商用级性能、远程管理等优势,非常适合零售、医疗、制造、银行、酒店、教育等行业的应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04

12: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