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60系列来「炫技」了:AI手势识别、Vlog隔空换镜 原创

除了在手机「颜值」下足功夫,在手机性能与功能上,荣耀也一个都没马虎。


荣耀60系列来「炫技」了:AI手势识别、Vlog隔空换镜

 
 
 
“世界有360度,何必局限于直线?”
 
——「建筑女王」扎哈·哈迪德
 
 
著名建筑设计大师扎哈·哈迪德,以独树一帜的“解构主义”设计风格及强烈的个性,让她成功在以男性为主的建筑设计行业得以占据一席之地。
 
不过,比起「建筑女王」,我更愿意将她称之为「曲线女王」,被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地标建筑银河SOHO,随处可见「扎哈曲线」的震撼身影。
 
荣耀60系列来「炫技」了:AI手势识别、Vlog隔空换镜
 
怀着对曲线设计的执着,荣耀60系列同样将「曲线」框架与智能手机「边框」进行了深度融合。
 
01
 
从“曲线”中激发设计灵感
 
手机行业的四曲屏设计,通常有一个“通病”:由于无法解决四个曲边之间的平滑过渡问题,四个曲边的连接部分常常出现割裂,被称为手机行业的「死亡之角」。
 
但在刚刚结束的荣耀手机新品发布会上,荣耀60 Pro通过工艺创新,率先攻克了这一行业难题。
 
在荣耀60 Pro的四曲屏设计中,四个曲边之间完美过渡。同时为了呼应手机整体的曲面设计,荣耀60 Pro的双环镜头模组以一个完整的微曲面造型镶嵌在手机背壳,同时镜头模组中的两颗强大的镜头再无单独的突起,使得镜头模组的一体感更强更显高级,手机整体摸上去圆润顺滑。
 
除了在手机“颜值”下足功夫,在手机性能与功能上,荣耀也一个都没马虎。特别是Vlog拍摄功能上,集结了“AI手势识别、Vlog隔空换镜”的超炫技能。
 
02
 
从“隔空操控”实现影像自由
 
荣耀数字系列的标志,就是持续洞察年轻人的表达方式,这一次目光聚焦在了Vlog拍摄。
 
很多人在拍摄Vlog时,常常会出现在使用自拍杆或者三脚架拍摄时,手触摸不到拍摄按钮的情况。考虑到这一“通病”,荣耀60系列可实现“隔空操控”——即用户通过“举手、翻转、握拳、滑动、OK”共五种手势,就可以在Vlog的拍摄过程中实现前后镜头切换、单双镜头切换、画中画切换等多种拍摄模式,并在拍摄结束后直接成片。
 
之所以能够实现这一“天马行空”的想法,背后承载的是荣耀60系列——协同AI多媒体学习、芯片平台性能调校、摄像头功能调用、系统级功耗控制等多项领先的技术能力。
 
荣耀60系列来「炫技」了:AI手势识别、Vlog隔空换镜
首发骁龙778G+移动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荣耀60系列首发骁龙778G+移动平台。同基于独特且深厚的芯片优化能力,荣耀与高通的科研人员进行深度沟通,并一起解决新芯片平台首发商用的众多难题,充分激活芯片潜能。
 
03
 
从“双轮驱动”到“技术溢出”
 
荣耀产品的研发理念是「双轮驱动」,即一个轮子不断理解消费者的消费趋势,洞察消费者需求与痛点,并以此为出发点进行创新;另一个轮子则注重技术引领需求,以前沿、前瞻性的技术持续牵引行业向前。
 
荣耀数字系列在自由影像能力上的持续溢出就是「双轮驱动」研发理念的最好力证。
 
荣耀在产品创新的过程中拒绝盲目的大干快上,堆配置炒概念,而是以底层技术为基石,深度结合消费者实际使用场景进行功能创新,不仅为消费者带去可以“解决问题”的品质产品,更致力于不断引领手机行业走向正确的创新方向。
 
关于未来,荣耀CEO赵明表示,秉持对品质、创新、服务的坚持,荣耀将进一步坚定走向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的步伐,笃行致远。
 
荣耀60系列来「炫技」了:AI手势识别、Vlog隔空换镜

###

赵明:微笑是2021年最好的年度总结

在这一年里,荣耀脱去曾经的光环,成为一家创业公司,开启独立成长的旅程。微笑,始终是荣耀面对这个世界的态度。

荣耀经历过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市场份额一路跌至谷底,又用坚定与自信走出一条回归的微笑曲线。荣耀感恩1.8亿用户的陪伴,将坚持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回报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未来,2022,未来可期。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02

00: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