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X要素 瞄准最前沿 全新ALIENWARE X系列游戏本发布

玩家总在不断追寻移动游戏本的“X要素”——即“卓越非凡”的稀缺性。对于ALIENWARE来说,“卓越非凡”一直铭刻于基因之中。若论诠释“卓越非凡”这一点,没有比创新大胆、性能超强、设计极具标志性且品质优异的全新ALIENWARE X系列游戏本更好的例证。

玩家总在不断追寻移动游戏本的“X要素”——即“卓越非凡”的稀缺性。对于ALIENWARE来说,“卓越非凡”一直铭刻于基因之中。若论诠释“卓越非凡”这一点,没有比创新大胆、性能超强、设计极具标志性且品质优异的全新ALIENWARE X系列游戏本更好的例证。

聚焦X要素 瞄准最前沿 全新ALIENWARE X系列游戏本发布

ALIENWARE史无前例最纤薄的15英寸和17英寸游戏本——ALIENWARE x15 和 ALIENWARE x17——与ALIENWARE X系列于今日惊艳面世。突破性的系统级工程控制、独家的专利散热技术、最新性能组件、超快帧速率和独特的“预言” 2.0设计—— 一切的一切,只为让玩家自信畅玩最新最强大的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ALIENWARE迄今为止最纤薄的游戏本是由ALIENWARE与英特尔突破创新、鼎力合作打造而成。

开发ALIENWARE X系列的初衷不仅仅是要为玩家提供一款方便日常使用的轻薄款游戏本,而是秉承了要挑战现状、重新定义终极移动游戏体验的野心。知之非艰,行之惟艰,鉴于轻薄笔记本电脑固有的空间物理局限和机械挑战,难以想象开发团队需要多少不眠不休夜以继日的工作,终得以创造出这样的作品。

那么,最新荣耀登场的ALIENWARE X系列具体带来哪些突破呢?

竭尽巅峰科技,提供酷爽快感

散热是玩家的公敌,改进散热一直以来都是用户的头号诉求。而市面上已有的散热解决方案总是让人进退两难、不得不做出各种权衡。只有自力更生自主创新才能真正解决散热问题。通过不计代价的研发、挖掘新材料、尝试新工程方法,包括5项ALIENWARE独家专利技术,才有了今天这般优秀的成果。

聚焦X要素 瞄准最前沿 全新ALIENWARE X系列游戏本发布

趣味知识:你知道元素周期表中第31号元素是镓吗?(图示产品为x17)

新一代ALIENWARE Cryo-Tech 超级散热架构再次进化,添加独家31号元素导热层,采用由镓硅液金化合物制成的独家导热层(TIM),填补核心组件与散热系统之间的空隙,有效提升导热效率,并降低内核高温对系统性能的影响,可以带来25%的耐热性提升和双倍储能空间。不过,由于这些创新技术正在申请专利,需待获得十级许可后方可披露细节。

聚焦X要素 瞄准最前沿 全新ALIENWARE X系列游戏本发布

全面升级的四风扇、四区域散热模组,包括一对标准风扇和一对具有专利的双排气风扇 (DOO),从风扇上下方吸入冷气,并通过机身后侧和两侧的出风口排出热气流。

除了采用高压驱动风扇(HyperEfficient Voltage Regulation)提升长时间游戏的性能,ALIENWARE X系列还有更多散热方面的技术创新以优化游戏性能。全新ALIENWARE独家四风扇对流通风设计让空气高效通过系统、主板和内部热点,随时随地确保游戏引擎凉爽。而且,正在申请专利的四区域独立运行智能风扇(Smart Fan)拓展了AI技术应用,每个风扇都能通过巧妙放置在核心系统组件周围的传感器,根据不同核心区域温度智能调速,无需用户进行手动设置。听起来是不是十分酷爽呢?

这些巅峰技术能让玩家在超高性能又超薄的游戏本上畅玩最喜欢的游戏,全无噪音酷热之恼。

如蝴蝶般美丽,如蜂刺般犀利

聚焦X要素 瞄准最前沿 全新ALIENWARE X系列游戏本发布

全新Dark Core暗核视域设计,减少键盘上的屏幕反射,消除游戏干扰。

只需一眼,就能发现X系列的设计应用了许多新元素。X系列游戏本采用了经过巧妙改进的ALIENWARE “预言”设计2.0特征。Dark Core暗核视域设计首次出现在最近发布的ALIENWARE m15 R5/R6游戏本上,而X系列则进行了二次迭代以解锁超薄本高性能。

从视觉上,ALIENWARE X系列的独特未来主义美学毫无疑问是迷人的:Infinite 环形灯带以源自无限循环概念的氛围灯带设计照亮用于通风的蜂巢结构,用解构几何与锋利骨线诠释工业设计。这样的外观设计不是单纯的为美学而服务,更是从工学角度上,基于四风扇设计,在X系列游戏本的顶部和底部皆采用蜂巢结构散热孔增加空气流量,最大化散热性能。

最终X系列游戏本达到了难以置信的薄—— x15和x17的厚度分别只有15.9毫米和20.9毫米。这不仅是ALIENWARE史无前例最纤薄的游戏本,也是目前16毫米以下、性能表现最强悍、领先全球的15英寸游戏本。

体验是唯一王道

聚焦X要素 瞄准最前沿 全新ALIENWARE X系列游戏本发布

X系列选用特殊材料,机身纤薄,结构坚固,质感十足。

为满足不同游戏玩家的多样化需求,ALIENWARE X系列提供一系列高性能可选配置,为玩家打造专属游戏本体验,包括:

· 为玩家提供最新性能科技:配备第11代英特尔Core H系列移动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最高可选配3080。x15和x17分别支持110W和165W最大功率。

· 温度墙(TCC)可精准控制CPU上限温度,对于GPU主导的游戏,能够在保证帧率的同时,稳定控制CPU温度,达成高性能与低温度的平衡。在BIOS TCC Activation Offset内进行CPU温度设定,0~15代表温度负向,相当于100~85度的精确温度定义。

· 可根据需求选择五种性能控制系统:包括全速模式(最高功率)、性能模式(图形优先)、均衡模式(CPU/GPU均衡模式)、冷却模式(低温优先)和静音模式(声音优先)。

· 想体验真正的机械键盘吗?x17可选配3.5毫米超薄CHERRY MX X型鸥翼式机械键盘,采用德国工艺不锈钢X型鸥翼架构,手感更佳,带来无与伦比的触觉体验。

· DirectX光线追踪显卡,结合了最新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令人惊艳的FHD 360Hz刷新率和4K-UHD HDR400,为玩家带来逼真游戏体验。所有X系列游戏本都搭载了Windows Hello IR摄像头,用于快速人脸识别登录。显示器选项还包括ComfortView Plus,这种硬件级防蓝光屏在不牺牲画面效果、带来震撼视效并赋予超现实沉浸式体验的同时,减少长时间用眼的损害。

· AlienFX 外星人游戏定制光效更绚目,通过先进的LED技术将x17上有多达100个微型LED灯 (x15上有90个)设计成独立的可编程灯光区域。玩家可轻松调节电脑、显示器、键鼠、耳机的灯效,并全面支持1680万色灯光调节。可为不同游戏快速分配不同灯效,已有超过190+款游戏支持AlienFX RGB自定义光效。

· 为了最大限度提高便携性,标配240W氮化镓小型适配器小巧轻便,方便玩家随时随地畅玩游戏。

· 作为 戴尔2030年愿景(2030 Moonshot Goals)的延伸,X系列内包装92%采用可循环或可再生材料制成,产品直接配送到家。

发售时间和价格

ALIENWARE x15 & x17

· 6月1日起提供限定配置版

· 6月15日起提供全配置版

· x15售价人民币 16999 元起

· x17售价人民币 18999 元起

 

作者:傅智威 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产品总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02

17: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