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Precision3000系列工作站:不要让电脑限制你的创造力

在很多专业领域,工作者们都需要强有力的专业生产工具。同时,这些领域对生产力工具的要求也更高。戴尔的工作站正是为了助力行业创意实现,推动创新而生的高性能专业生产工具。

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世界更佳多彩,各行各业都在以更有效率和超越想象的形式快速发展。在医疗行业,开发突破性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VR)的外科手术培训,影视工作者们以数字化技术为我们带来极富视觉冲击的影音体验……在很多专业领域,工作者们都需要强有力的专业生产工具。同时,这些领域对生产力工具的要求也更高。戴尔的工作站正是为了助力行业创意实现,推动创新而生的高性能专业生产工具。

对于需要强大处理能力的性能密集型任务,比如编辑、设计、 CAD 、信息数据处理等,就需要专业级别的处理器、存储和显卡来辅助工作。因此,戴尔与Adobe、Autodesk等软件伙伴合作,确保它们的应用和戴尔产品的硬件经过测试和优化后,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

不必觉得这样的高性能专业计算工具就遥不可及,高高在上。戴尔工作站通过丰富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为不同行业用户和各工作流程所需,提供相应支持。所以,当谈到戴尔工作站的时候,也不用因“入门级”这样的描述而迷惑——戴尔的Precision 3000系列工作站也同时兼具可靠性、强悍的性能,可以针对几乎所有任务进行配置。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为创意工作者们助力的:

Theory Studios是一个由图形图像先锋和专家组成的团队,他们曾为全球很多著名的儿童电视节目和主题公园制作视频和动画。创始人 David Andrade 对配备AMD Radeon PRO W5700显卡的戴尔Precision 3630塔式工作站赞不绝口。认为通过它运行Adobe After Effects和Blender软件进行GPU密集型渲染和特殊效果处理的体验被大大提高。他称赞道:“其他电脑需要6个小时输出的文件,在Precision 3630工作站上仅用3个小时就完成了,这太不可思议了!”

AniMill是一家3D动画和运动图形艺术工作室,专门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打造品牌故事。创始人Curtis Sponsler最近使用戴尔Precision 3000系列塔式工作站和DaVinci Resolve软件为当地一家表演艺术团体剪辑6K视频素材。他对工作站的功能、设计和可配置性也颇为称道。“由于戴尔系统可以直接处理大型文件,使我们能够更快地推进工作。”Curtis说,“对于一些规模稍小的项目来说,这大大节省了工作时间,因为我们不必再浪费时间在文件格式转化上,而是可以把时间花在更重要的创意工作上。最后,我们只用两天就完成了剪辑工作。”

Fiveten Giant是一家专注于前沿动画、虚拟现实模型和交互式模拟的公司,利用Adobe Creative Cloud、HDR Light Studio™、Maxon Cinema 4D和 X-Particles等应用程序为尚未生产的产品创建逼真的视觉效果。公司老板Chris Priddy 最近在使用戴尔Precision 3000系列塔式工作站处理CAD转换、3D动画等数学密集型工作。最近,Chris为一个客户进行了复杂的烟雾和颗粒模拟,发现系统的处理速度大大提高了。“多数艺术家不希望在技术上花费太多时间,他们只想创造艺术”Chris表示,“戴尔Precision工作站在缓存相同的仿真模型时比我其他机器更快,使我在相同的时间就能完成两倍的工作。”

正如这些戴尔“入门级”工作站的客户所说,技术应该帮助人们拓展创造力,而不是拖慢速度。而创造力的关键是不要限制自己。为了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将更多好的创意和项目付诸实践,戴尔推出了全新的 Precision 3450 小型机 和 Precision 3650 塔式工作站。

左起:Precision 3650塔式工作站、Precision 3450 小型机工作站、Precision 3240超小型工作站,下方:Precision 3930机架式工作站

凭借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或Xeon W-1300处理器和高达 3200MHz的更快存储速度,这些戴尔新一代3000系列工作站可以轻松地完成繁重的任务。它们具有PCI Express Gen 4图形和存储功能,配置了最新的NVIDIA和AMD专业图形显卡,非常适合需要处理大型数据集或2D、3D CAD的用户。它们还提供可扩展的RAID存储,为每个项目提供充足的空间。Precision3450小型机和Precision3650塔式工作站同样获得了ISV认证,可确保日常使用的高性能应用程序平稳运行;内置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帮助用户提高ISV软件的使用效率,并具有快速响应及智能会议音效的功能。

对于有兴趣探索AR/VR或人工智能(AI)项目的创作者或数据科学家而言,Precision 3650工作站是他们的理想选择。它采用Intel深度学习加速技术,能够在大型数据集上快速运行推理算法,并具有虚拟现实(VR)就绪选项,可实现沉浸式工作流,最大限度地延长创意“区域”的时间。高速(20Gb/秒)USB 3.2端口和选配雷电 4端口等新功能,将有助于加快与外部设备和驱动器之间的数据传输。在未来几个月里,该系统还将支持采用NVIDIA RTX技术的下一代基于NVIDIA Ampere架构的显卡处理器。

但戴尔也认识到,对于很多专业客户来说,不仅仅是加快工作速度那么简单。通过生产工具释放出的时间不但能让使用者做更多繁复、熟练的事情,还能给他们提供尝试新事物、突破创造力和创新界限的机会。因此,无论是需要设计信息图表、创建3D模拟和动画,还是只是处理大型数据集的工作,戴尔都为这些需求提供了可扩展且能让用户负担得起的Precision 3000系列工作站。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4

21: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