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Tiger Lake-H」,英特尔第11代酷睿让PC性能又飚了 原创

不愧是英特尔,一出场又掀起了一阵游戏PC的更新风暴,这次芯片代号“Tiger Lake-H”,即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
等,等等等等。
 
不愧是英特尔,一出场又掀起了一阵游戏PC的更新风暴,这次芯片代号“Tiger Lake-H”,即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
 
它也是第11代酷睿移动版处理器家族的重要成员,为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和专业商务人士带去强劲性能。
 
其采用了10纳米SuperFin制程技术,Willow Cove全新架构,配备了8核心16线程规格,可实现5.0GHz单核与双核睿频性能。与上一代相比,它拥有 2.5 倍的PCIe 总带宽,并可直接访问连接至显卡的高速 GDDR6 内存。

代号「Tiger Lake-H」,英特尔第11代酷睿让PC性能又飚了

 
此外,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H45)还具备以下5个特性:
 
20 条 PCIe Gen 4.0 通道,英特尔快速存储技术配置可在 Raid 0 实现快速启动 — 总共多达 44 条 PCIe 通道,包括平台控制器中心专用的 24 条 PCIe Gen 3.0 通道;

最高支持 DDR4-3200 内存;

Thunderbolt 4 可实现高达 40Gbps 的传输速度;

支持独立的英特尔 Killer Wi-Fi 6E (Gig+)无线网卡;

集成双嵌入式DP显示器端口,用于功耗优化模式的显示输出;

与此同时,英特尔还公布了至强W-11000 系列移动版处理器。这一商用PC平台基于第11代英特尔博锐平台打造,可为如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内容创作者和金融分析师等专业用户提供强大计算体验。
 

代号「Tiger Lake-H」,英特尔第11代酷睿让PC性能又飚了

 
今天推出的全新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博锐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和至强 W-11000 系列移动版处理器,搭载全新英特尔酷睿博锐平台,可为用户提供:
 
至强 + 纠错码 (ECC) 内存;
 
在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博锐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中,配备了专属英特尔博锐平台的英特尔 Hardware Shield功能,可提供业界出色的硬件级商用安全性,以及业内首款且唯一的芯片赋能型人工智能威胁检测功能,可帮助基于 Windows 的系统抵御勒索软件和加密挖矿攻击5。它还配备了英特尔®控制流强制技术,这一开创性技术可帮助抵御能够避开软件安全解决方案的多种攻击;
 
英特尔Total Memory Encryption全内存加密技术;
 
英特尔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主动管理技术;
 
英特尔Deep Learning Boost深度学习加速;
 
随着英特尔这波更新,众多PC厂商包括宏碁、戴尔、惠普、联想、雷神、机械师、等都将接踵而至,共计将有80余款搭载H45的产品。英特尔同时承诺为OEM、ODM提供超过100万颗CPU,让他们做成产品,为发烧友级设备提供超凡性能,帮助用户畅玩游戏、高效创作以及高速互联。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2

12: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