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打印添新品,这次从“双面打印”全面提升办公效率 原创

在“效率革命”面前,惠普在思考如何用更精益求精的产品“克敌制胜”。这一次,聚焦点就放在了“双面打印”上。
说起打印机,它还真是个自带光环的角色。在过去漫长的岁月里,被唱衰过,被“无纸化办公”冲击过,但从未被超越。
 
凭借着在办公室硬气的地位,打印机的“技能”逐渐得以进化:带不带Wi-Fi,耗材成本低不低,可不可以一键搞定证件复印,能不能自动双面打印。越“小白”操作,就越需要更高级的智能打印技能。
 
善于在打印设备上“动心思”的惠普,前前后后推出了多个爆款产品,根据IDC中国打印外设市场月度跟踪数据,惠普A4激光打印机在中国市场份额达46.9%,2020年度中国排名第一。以洞察驱动技术创新,一直是惠普打印不断进步的主轴核心所在。
 
 
在“效率革命”面前,惠普还在思考如何用更精益求精的产品“克敌制胜”。这一次,聚焦点就放在了“双面打印”上。
 
4月8日,惠普重磅推出跃系列、 传奇系列新品共14款A4自动双面激光打印机:跃系列产品在体积和速度方面实现创新突破,在同级别打印机中双面打印速度最快;8款传奇系列新品主要为M400系列企业级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易管理的双面打印体验,助力企业办公效率更高。
 
惠普跃系列自动双面激光打印机
 
自动双面A4激光打印机:企业发展更高效、专注、灵活
 
惠普跃系列自动双面A4激光打印机,为新生代中小企业而生,多种型号产品可广泛适用于制造、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满足无论是家用打印、企业办公还是SOHO等多种场景需求。其具备新设计、新体验、新智能应用三大亮点,助力中小企业客户发展更高效、更灵活、更专注。
 
前沿设计,现代办公之选:此次发布的跃系列自动双面激光打印机,打印机体积比同级别产品更精致紧凑;自动双面打印速度高达18页/分钟,同级别产品中双面打印速度优异。小巧而性能强悍的特性,更适应中小企业的小空间以及快节奏办公需求。此外,该系列打印机采用了玄武岩黑、深海蓝、桉树绿三种莫兰迪色系,外观时尚,契合年轻一代喜好,符合现代办公潮流选择。
 
易用体验,打印得心应手:引导式操控面板及智能引导式呼吸灯设计,让机器状态更直观,操作一目了然,简单几步即可完成安装设置,无需专业人员协助,更省时省力,工作更专注、更顺畅。
 
智能应用,办公随时随地:该系列新品全面支持HP Smart APP和微信打印,具备自动重启功能的双频Wi-Fi无线连接更稳定,通过低功耗蓝牙辅助网络设置更方便。手机、电脑与打印机可快速连接,稳定在线,随时随地一键打印,办公更灵活、高效、便捷。
 
惠普传奇系列新品激光打印机
 
企业级激光打印机/一体机:管理、效率、成本三无忧
 
此次发布的惠普传奇系列新品企业级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主要为面向中型工作组的M400系列,并搭载了承担管理性能的HP Future Smart固件,以往该固件多用于M500及以上系列企业级打印机。其秉承惠普激光打印机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为企业级客户带来更高效、低成本、易管理的无忧打印体验。
 
强管理,易操作:该系列新品通过HP Web Jetadmin集中设备组,集中控制打印环境。并通过升级后的HP Future Smart 5.0,便捷管理产品设备,实时更新优化,助力客户大幅提升IT设备管理效率。例如,在一些设有分公司或多个门店的企业,该功能有利于IT了解多个设备之间的连接与状态,从而实现统一管理。通过选配的低功耗蓝牙、NFC触碰打印等登录控制和管理系统自动授权访问需求,减少人工参与,简单便捷,提升时效。另外,可视化彩色显示屏,操作更直观,使用易上手。
 
强效能,更安全:该系列新品的第二大特点是延续了惠普激光打印机可靠耐用的品质,月打印负荷高达十万页,在医院、银行等长时间需要打印的窗口,可以实现长时间输出不易宕机。双面打印速度高达31面/分钟,工作更高效、顺畅;对于银行、企业财务等数据安全要求等级高的行业和部门,该系列产品可通过嵌入式安全保护系统进行固件完整性验证及修复,提升打印设备的安全性,同时对打印机进行实时检测,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隐患,保证办公空间数据安全。
 
强降本,可持续:默认双面打印设置,更节省纸张,降低企业办公成本;同时,该产品经过能源之星及国家一级能源认证,可有效节能降耗,长期成本更经济,符合企业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理念。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08

22: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