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智能新常态,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发布基于云的业务敏捷性解决方案

联想携手Nutanix、微软和VMware,推出开放式ThinkAgile超融合基础架构(HCI)解决方案组合。联想推出全新云服务,助力企业和员工在智能新常态下加快数字化转型。

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DCG)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升级的超融合基础架构(HCI)解决方案和联想云服务,助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随着远程办公成为智能新常态,企业需要调整混合云战略,并实现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现代化。为此,联想携手Nutanix、微软和VMWare,推出了无与伦比的开放式超融合基础架构(HCI)解决方案平台,并基于联想XClarity加强了软件定义系统管理能力。

超融合基础架构(HCI)解决方案在提供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可支持教育和医疗等众多行业的远程工作需求。联想与业界领先的混合云软件提供商合作,专注于提供可即时部署的超融合基础架构(HCI)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部署和管理从边缘到云的全部环境,并具有方便更新、易于扩展和按需付费等优点。

搭载AMD EPYC处理器和Nutanix软件,借力联想ThinkAgile HX达到性能与效率的新高度:

联想与Nutanix和AMD合作,宣布推出由AMD EPYC处理器提供支持的全新联想ThinkAgile HX HCI解决方案,从而使客户能够运行其虚拟桌面工作负载并保持一致的性能(以相同的1U尺寸形式),最多可减少原本50%的服务器。

o 联想ThinkAgile HX AMD 2S现可提供较之前增加2.3倍的核心数量,以满足应用需求;每个单元配备两个GPU,内存带宽增加45%,可提供更强大的虚拟化和VDI整合功能,帮助优化总体拥有成本(TCO)。

o 工厂预安装的Nutanix软件,将为客户持续的多云旅程提供更多灵活性。它能够提供简化的操作,以实现更高的工作负载密度、更强大的数据保护以及跨云的无缝应用程序,最终构建真正的混合架构。

o 本产品计划在11月下旬作为一体机或经过认证的节点上市。

借助联想ThinkAgile VX和VMware,提高关键任务型应用的敏捷性:

联想与VMware共同发布全新联想ThinkAgile VX HCI解决方案,提高了SAP HANA数据库部署的敏捷性和可靠性。

o 联想ThinkAgile VX HCI解决方案配备经过4S认证的节点,使客户能够通过整合联想XClarity Management软件和全新的vSphere Lifecycle Manager(vLCM)工具,来升级其高端数据库解决方案和SAP HANA的基础架构,从而提高敏捷性并简化vSAN环境的生命周期管理。

o 联想XClarity是联想ThinkAgile HCI解决方案的管理控制台,它提供了自动挖掘和资产管理,以及基于策略的跨硬件与软件的固件更新,并且是领先的ISV管理工具(包括vLCM)的集成接口。

o 联想ThinkAgile VX 4S解决方案提供了两倍的SAP HANA数据库内存并直接连接NVMe,以缩短响应时间,加快业务洞察力并改善总体拥有成本(TCO)。

o 本产品本月底前上市。

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副总裁兼服务器、存储和软件定义基础架构总经理Kamran Amini表示:“实现数据中心现代化,打破长期数字壁垒,是当今许多企业迈向智能新常态的战略。我们与领先的HCI供应商合作,所提供的大量敏捷和预配置的边缘到混合云解决方案,能助力客户充分发挥云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云的经济效益。为推动向更智能的新常态转型,客户可以利用我们的规划研讨会,向我们业务精湛的解决方案工程师寻求免费服务。”

为指引企业领导者制定和实施云战略,联想出资举办研讨会,将客户与联想专家顾问团队(Principal Consultants)一一配对,帮助客户梳理和简化多个云平台的诸多选择。联想专业服务团队将为客户设计定制化的混合云解决方案组合,以实现最终的业务灵活性。在Nutanix、微软、VMware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客户可以获得最优且经过测试和预配置的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04

15: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