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之道“水利万物”,英特尔AI与数据平台新品更打“组合拳” 原创

水可圆可方,外圆内方,同时善于变化,如同智者,和而不同。英特尔用“水利万物而不争”来形容生态之道。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6月22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2000多年前,老子提出“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意思是说最高境界的善行就像水一样涓涓细流,泽被万物。现代社会水也被赋予了更多的精神和内涵,水可圆可方,外圆内方,同时善于变化,如同智者,和而不同。

英特尔也用“水利万物而不争”来形容生态之道。水和共存看似没有联系,却因为水的精神让“水”成为致富的法宝,开创出一条“水生态+扶持合作”的道路,带来了生态效应。

英特尔生态

对此,英特尔把打造生态视作自己的DNA,在生态方面深耕细作,发挥水之态,悄无声息又润泽万物。

“英特尔有着全面的产品领导力、解决方案创新力和生态系统构建力优势,能够真正结合中国的市场特点和用户需求,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变革提供有力支撑。”

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锐表示,英特尔致力于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为最终用户提供切实的价值。

如今,处在智能世界的浪口,AI及数据分析为金融、健康医疗、工业、通信及交通等多行业客户开启了全新的机遇。据IDC预测,到2021年,75%的商业企业的各类应用将应用人工智能;到2025年,所有数据中将有约四分之一是实时产生的,而在这一庞大的增量中有95%的数据将通过各种物联网(IoT)设备产生。

大趋势之下,英特尔也为AI与数据分析打造了广泛产品组合和生态系统支持,推出最新的数据平台产品组合,包括集成AI加速的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英特尔首个人工智能优化FPGA Stratix10 NX、第二代英特尔傲腾持久内存、最新英特尔 3D NAND SSD及相关软件解决方案等,助力智能新基建建设,驾驭数字经济新浪潮。

  • 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是首批内置bfloat16支持的主流服务器CPU,而bfloat16则是英特尔深度学习加速(英特尔DL Boost)功能当前主打的指令集技术。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支持最新一代英特尔傲腾持久内存,从而应对最大的数据分析挑战。
  • 英特尔傲腾持久内存200系列是英特尔的下一代持久内存模块,可支持前所未有的内存容量,并以最快的速度访问持久存储的数据。与第一代产品相比,英特尔傲腾持久内存200系列的平均内存带宽增加了25%。
  • 英特尔Stratix10 NX(Primero Springs)是英特尔首款针对AI进行优化的FPGA,可为自然语言处理和欺诈检测等应用提供高带宽、低延迟的AI加速。通过集成高带宽内存、加速矩阵和矢量运算,以及通过英特尔以太网最大程度地提高连接吞吐量,Stratix10 NX FPGA针对跨多节点大型模型的实时AI加速进行了优化。
  • 英特尔D7-P5500和P5600 TLC 3D NAND固态盘基于英特尔最先进的TLC 3D NAND介质,并采用全新的PCIe控制器和固件,可为AI和大数据分析负载实现性能与容量的更优平衡。

 

英特尔生态

随着“智能 X 效应”概念的提出, 数据时代的人工智能、5G、智能边缘等行业转折性技术加速突破和融合,正成为智能世界的新型基础设施。对此,英特尔将不断深化以数据为中心的转型,以集成AI加速的至强可扩展平台为基石,提供全面的XPU芯片平台,携手产业生态,赋能“智者更强”,以改变世界的技术造福个人、企业和社会。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22

16:4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