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桃乐姗:用十个字解读,戴尔商用终端的“保鲜”秘籍 原创

注重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并行,在PC不断探索的道路上,戴尔扮演了多个角色,既是追逐设计天马行空的“创意大师”,亦是为每一款产品研发做无数次测试的靠谱“工程师”。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6月19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全球PC市场不景气,似乎是近十年不可被打破的魔咒,一边唱衰,一边又有PC新玩家的跃跃欲试。究竟,如何才能使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商业市场中获得长久的生命力?

这个命题,相信戴尔最有感触。

根据IDC统计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约为5320万台,同比下降9.8%。但以将近1050万台出货量的戴尔却成为前五大PC厂商中唯一出现同比上涨的,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增加了1.1%,占据市场份额的18.7%。

数据是产品最好的佐证,不跌反而上涨,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戴尔也在2020戴尔全新商用客户端产品及解决方案发布会上,首度揭秘“隐藏”在戴尔商用产品中的秘密。

戴尔商用DNA三要素:创新、智能安全、客户至上

做一款产品是简单的,但做好一款产品却是很难的。如何定义产品的“好”?这就需要把产品研发的眼光放进市场走向中去检验。

戴尔商用

在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桃乐姗看来,商用市场呈现了三大趋势变化,分别是碎片化的时间灵活办公、多元化的产品及产品体验、数据安全。

梳理内在逻辑,这也意味商用市场不可能靠一招鲜打遍天下,而是需要走在用户之前去了解用户。所以在戴尔商用终端产品上,你会看到不断修整的产品革新:更智能、电池寿命更长、扬声器更强大、设计更紧凑。

从一款产品到全线产品再到多种解决方案,环环相扣, 这种联动效应也让戴尔在商用产品设计与服务理念上,梳理出一条主轴线和“保鲜”秘籍:第一是创新,第二是智能安全,第三是一切以客户至上、注重敏捷高效桃乐姗表示这也是戴尔在商用市场上有9个季度不错表现的根本因素。

如何打造一款创新且具有持续影响力的产品,是戴尔商用不断输出的价值。通过三十多年行业沉淀,如今戴尔手中也握有不错的底牌:一是商用终端全系列产品“对症下药”、二是销售通路多元更贴近用户、三是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生命力

事实上,对于戴尔来说,每一次看似大胆激进,实则都是扎实的研发功底。这次2020戴尔全新商用客户端产品及解决方案发布会,又相继带来多款新品,清晰明了一睹这家公司的产品布局、规划及理念,而故事的开头就从Latitude说起。

戴尔商用

Latitude——5G和AI就绪 最智能的商用PC

企业高管、出差繁多的职场人士需要最好的PC设计、续航能力和连接性。作为戴尔最小、最轻和最智能的15英寸商用PC——Latitude 9510正式登上舞台。这款产品轻至1.4 kg, 5G就绪,电池最长可续航34小时,同时还是戴尔首款搭载英特尔博锐处理器并获得英特尔雅典娜计划认证的商用PC。

另外两款新品为全新Latitude 7410 和7310,分别是戴尔最小型的14英寸和13英寸高端商用笔记本电脑,专门为平衡性能和便携性而设计,其中Latitude7410是业内首款采用4K低蓝光显示屏的高端商用PC,有助于提高可阅读性和眼睛舒适性。

戴尔商用

Precision——让创意变成现实的生产力工具

Precision移动工作站产品组合,专为大量图表处理、数据分析、CAD建模等严苛工作负载而设计。配置NVIDIA专业图形处理器和第10代英特尔酷睿博锐和至强处理器以改善性能,并获得了独立软件供应商(ISV)认证。

戴尔创新性将其外形做到极致小巧。目前戴尔Precision 5550和5750是戴尔最小型、最轻薄的15英寸和17英寸移动工作站,有16:10比例的四面微边框InfinityEdge(最高HDR 400)显示屏,全新Precision 5750也是VR/AR和AI就绪的产品,可以处理快速渲染、细致的可视化和复杂的模拟工作。

为提高数据科学家在AI机器学习研究中的数据准备和模型训练的工作效率,戴尔于今年上半年推出Precision数据科学工作站产品组合。基于戴尔Precision 7000系列移动工作站以及5820和7920塔式工作站,Precision数据科学工作站产品组合已通过NVIDIA NGC认证。用户可以通过在这些预先配置且预先验证的数据科学工作站上运行模型,最大限度地加快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并获得更有价值的洞察。

戴尔商用

OptiPlex——化繁为简 颠覆台式机

“All-in-one”是戴尔在台式机上看到的潜力,全新27英寸OptiPlex 7780一体机采用英特尔 Unite就绪设计 ,为用户提供无缝协作能力,可快速开启会议,并即时无线共享协作内容。

全新OptiPlex 7080塔式机最高可配高达 10 核的 i9 处理器,并支持高达125瓦的CPU,可实现更高性能。同时可以选配英特尔博锐技术的处理器,并提升易管理性、稳定性和安全性。

作为戴尔高端台式机系列产品,全新OptiPlex 5080系列专为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而设计,涵盖塔式机、小型机和微型机,外形更加时尚,且散热面板面积进一步扩展。此次全新OptiPlex 5000和7000系列产品还创新性地融入搭载AI功能的戴尔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提升机器响应速度,并可通过不断学习用户的工作方式,优化用户使用频率高的应用程序。

成铭系列是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行业用户的需求。此次经过重新设计的成铭3990/3991塔式机在产品外观上延续了鸟巢设计的中国元素,并且更加时尚和小巧,机箱尺寸减小至14.7L。新品配备Windows 10神州网信政府版/NeoKylin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保留多种传统接口;可选360瓦高效电源,高效节能且VR就绪。

写在最后

戴尔用一次简洁有力的发布,向外界展示了沉淀了30多年的行业底蕴与商用实力。但任何成功并非一朝一夕就能达成,而是需要积硅步以致千里,戴尔同样如此。

戴尔创新道路上不断探索,以Latitude、Precision和OptiPlex不同商用终端产品为点,再以不同产品组合到多种解决方案为面,从点到面,串联的是戴尔商用三个理念:创新、智能安全、一切以客户至上,注重敏捷高效。

除了在硬件产品方面强有力的保障外,接下来,戴尔商用更将重心放在了“统一”包括部署与管理,最佳的体现正是工作空间(Unified Workspace)和员工队伍角色快速启动(Workforce Persona QuickStart)服务,让企业 IT人员可以轻松地为不同员工角色确定所需部署的最佳设备,并根据员工需求、工作方式、地点提供最需要的支持。

注重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并行,在PC不断探索的道路上,戴尔扮演了多个角色,既是追逐设计天马行空的“创意大师”,亦是为每一款产品研发做无数次测试的靠谱“工程师”。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19

11: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