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应用困局 实践万物智联——中国5G应用创新大会重磅来袭 原创

以“破解应用困局,实践万物智联”为主题的中国5G应用创新大会将于6月19日召开。本届大会设置线上特别峰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创新委员会(WFEO-CEIT) 协办,中国电子学会科普培训与应用推广中心作为支持单位,至顶网承办。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6月03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5G作为构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的关键技术,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2020年是中国5G发展的起步之年,而发展的关键在应用。但产业链条长、技术难度大,实施成本高等制约因素,正在成为阻碍5G应用创新的绊脚石。

破解应用困局 实践万物智联——中国5G应用创新大会即将重磅来袭

面对这一难题,以“破解应用困局,实践万物智联”为主题的中国5G应用创新大会将于6月19日8:30召开。本届大会设置线上特别峰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创新委员会(WFEO-CEIT)、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深圳市云计算产业协会、至顶网和科技行者协办。

当前,我国政府已将5G纳入国家战略,视为实施国家创新战略的重点之一。《“十三五”规划纲要》、《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等战略规划均对推动5G发展做出了明确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快5G发展多次做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3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推动5G加快发展的通知》,对于加快5G建设及应用、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助力经济平稳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5G应用创新大会是中国5G应用创新领域最专业的年度性会议,大会将邀请国家部委、两院院士、骨干企业等权威机构及嘉宾,共同探讨推动5G应用创新,推进5G与行业融合,推广5G方案标杆;大会还将设置多个专题论坛,针对5G行业应用的热点议题,进行高端对话和深度交流;同期,大会将举办中国5G应用创新数字化展厅,呈现5G应用创新的最新成果。

权威前沿:大会将与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创新委员会(WFEO-CEIT)、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深圳市云计算产业协会等组织合作 ,汇聚主管部门、两院院士、权威机构、领先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分析 5G 应用融合发展趋势。

聚焦应用:大会将根据 5G技术产业发展现状,深入探讨 5G 的发展和商用,同时将5G 应用贯穿到大会、论坛、展览等各个环节中,通过高规格、全视角高峰对话,全面搭建政企商互动平台。

推进实践:大会将举办中国 5G 应用创新数字化展厅——通过线上场景展示,诠释在5G环境下,城市管理、智慧生活、智能制造方面的应用。

在“新基建”政策驱动下,中国5G建设已进入规模化部署与应用创新落地的进程中,但5G还需与人工智能、边缘计算、视觉技术及传感技术等合力连接赋能实现产业变革。本次大会将从权威前沿、聚焦应用到推进实践等方面,共同探讨和挖掘能充分体现5G能力的典型应用,助力我国5G的成功商用和高质量发展,广泛探索5G技术创新应用模式,为我国打造5G应用生态系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出贡献。

2020年6月19日,让我们相聚中国5G应用创新大会,大咖云集,先声荟萃,解读未来趋势,共谋5G发展之道。了解更多大会信息请点击:http://www.zhiding.cn/special/CAIC_5G_2020

破解应用困局 实践万物智联——中国5G应用创新大会即将重磅来袭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03

11: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