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X告诉你:只用51%电量,就从星耀V上王者 原创

从星耀一打上王者需要多久,答案背后是单排玩家的心酸。但如果是大神上分,他的手机会告诉你,从星耀五上王者,只是3小时40分,51%电量,25连胜局而已。

熟悉Redmi手机的一定知道,每次新机发布宣传都会铺下一个梗。继上次「最会保护自己的弹出式全面屏手机」Redmi K30 Pro后,这一次,Redmi又带着「最强王者」来了。

Redmi 10X告诉你:只用51%电量,就从星耀V上王者

从星耀一打上王者需要多久,答案背后是单排玩家的心酸。但如果是大神上分,他的手机会告诉你,从星耀五上王者,只是3小时40分,51%电量,25连胜局而已。

Redmi 10X告诉你:只用51%电量,就从星耀V上王者

这款手机就是Redmi 10X系列。

Redmi 10X告诉你:只用51%电量,就从星耀V上王者

最新Redmi 10X系列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10X 4G。

正如同名字X代表未知,你永远不知道这款手机的极限。全新推出的X系列是Redmi为全球年轻用户打造的“轻旗舰”手机,以比肩旗舰机的高性能处理器做基础,致力成为同级产品中的「性能王者」。

新X系列完善Redmi产品矩阵

2019年是Redmi品牌独立的第一年,Redmi推出了多款备受市场认可的产品。同时,Redmi也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线布局,以满足全球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X系列是Redmi继性能旗舰K系列之后,推出的为全球年轻用户全新设计的“轻旗舰”。自此,Redmi拥有了更完善的产品矩阵:

数字系列定位「五星高品质入门机」,Note系列定位「潮流科技,先锋影像」,X系列定位「新锐科技,源于内“芯”」,K系列定位「极致科技,性能旗舰」,从千元至五千元的全价位段精细化布局,让Redmi有能力从各个维度满足全球用户的多样需求。

双5G待机,全球首发天玑820

天玑820处理器是Redmi这次在Redmi 10X系列上准备的“杀手锏”,其综合性能与去年高端旗舰骁龙855接近,安兔兔跑分超过41万,官方称其为5G手机处理器中的“中量级拳王”。

同时,Redmi 10X还是全球首批支持5G+5G的双5G待机,相比于当前主流的5G+4G双卡方案,Redmi 10 X的主副两张SIM卡可同时接入高速5G网络,根据网络环境在主副卡之间智能切换,配合360度防抱死天线设计,拥有超强5G信号,大幅改善高铁、高速、电梯、地库等复杂场景下的5G连接稳定性和速度,确保“Always-on 5G”的高速网络体验。

全系搭载4800万超清多摄相机,Redmi 10X Pro更是拥有O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可实现最大3倍光学、30倍数码变焦。两款产品还配备同价位竞品中少有的三星AMOLED屏幕、线性马达和坚固的双面康宁GG5玻璃。

Redmi 10X告诉你:只用51%电量,就从星耀V上王者

关于电量,Redmi 10X也十分自信,内置4520mAh大容量电池,Redmi 10X支持22.5W快充,Redmi 10X Pro升级为33W疾速闪充,并支持全功能NFC。毕竟从星耀V到王者,25连胜,用时3小时40分,还剩余电量49%,真的强悍。

而这样一款手机,价格也非常亲民,Redmi也将5G手机的门槛拉至1500元档,持续推动着5G的普及。

不过,Redmi也提供了相应的4G版机型——Redmi 10X 4G,全球首发Helio G85游戏处理器,标配128GB大存储,6.53英寸小孔全面屏,4800万全场景四摄,拥有指纹+人脸双重解锁,内置超大的502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同样适配MIUI12系统。

据悉,Redmi 10X将于6月1日发售,6GB+64GB版1599元,6GB+128GB版1799元,8GB+128GB版2099元,8GB+256GB版2399元;Redmi 10X Pro 6月5日发售,8GB+128GB版2299元,8GB+256GB版2599元;Redmi 10X 4G 5月26日发售,4GB+128GB版999元,6GB+128GB版1199元。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5/27

18: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