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来了,它带着「5G弹出式全面屏」来了 原创

在如今旗舰普遍的挖孔形态下,Redmi K30 Pro采用的是一种少有的弹出式全面屏,这块三星AMOLED屏占比达92.7%。此外,K30 Pro配备了2020年最顶级硬件组合:骁龙865、LPDDR5、UFS 3.1。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3月24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疫情之下,不少企业都将产品发布移至线上,提前准备录播却多少有些距离感,为了更真实的讲述,刚刚结束的Redmi发布会,就上演了一场真直播,K30 Pro正式发布了。

Redmi新旗舰:K30 Pro,一款5G弹出式全面屏智能手机

引用官方话说,这是一款「最会保护自己的弹出式全面屏手机」。为什么强调保护自己,自然与品质品控,还有“弹出式”品有关了。

Redmi新旗舰:K30 Pro,一款5G弹出式全面屏智能手机
 
在如今旗舰普遍的挖孔形态下,Redmi K30 Pro采用的是一种少有的弹出式全面屏,这块三星AMOLED屏占比达92.7%。当K30 Pro意外落地时,摄像头0.58秒就能自动回收镜头,使用寿命30万次。
 
此外,K30 Pro配备了2020年最顶级硬件组合:骁龙865、LPDDR5、UFS 3.1。
 
骁龙865是安卓阵营中公认的最强处理器,CPU采用最新A77架构,性能相比上一代A76提升20%。 行业最新闪存标准UFS 3.1,拥有Write Turbo写加速技术,顺序写入速率最高达777MB/s,对于大文件复制、解压或是下载都会带来更好的疾速体验。内存方面,LPDDR5不可或缺,理论最高速率5500Mbps,同时功耗更低。
 
为了适应5G网络,K30 Pro还配备了一块4700mAh的超大电池。
Redmi新旗舰:K30 Pro,一款5G弹出式全面屏智能手机
 
关于拍摄,Redmi K30 Pro仍旧采用索尼6400万旗舰传感器,1/1.7英寸超大底,硬件级直出9248 x 6944超高分辨率照片。
 
同时,Redmi K30 Pro变焦版还是Redmi首次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提供30倍数码变焦。 除了变焦版,Redmi K30 Pro标准版还有一颗特殊的微距镜头,这是目前市面上首款长焦微距。
 
据悉,Redmi K30 Pro售价2999元起,将于3?27?正式?发。其中标准版6+128GB售价2999元、8GB+128GB售价3399元、8+256GB售价3699元。而拥有3倍光变及双OIS的变焦版则包含8GB+128GB、8+256GB两个版本,分别售价3799元、3999元。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24

16: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