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周年活动——“我的本 我命名”正式开启 来给戴尔Latitude起个中文昵称吧 原创

在Latitude25岁生日之际,戴尔于近期开启了Latitude 2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第二弹——#我的本 我命名#Latitude商用本中文昵称有奖征集活动。

早起到公司,冲杯咖啡,打开电脑,企业员工忙碌的一天正式拉开帷幕。电脑是企业员工日常办公中非常重要的生产力工具,在一众商用PC品牌中,戴尔Latitude牢牢占据着一个席位。

从1994年第一台戴尔Latitude笔记本诞生,用打破行业纪录的8小时续航时间让职场人士能够走出办公室;2000年第一台搭载内置Wi-Fi模块的Latitude笔记本让人们抛开网线的束缚,感受真正的移动办公;2005年的Latitude笔记本瘦身到2.5磅,开启了商用轻薄本的时代。直到今天轻薄小巧、续航持久且功能强大的全新Latitude系列商用笔记本,Latitude用25年的不断创新让我们看到了科技发展为新时代的生产力带来的每一个变革瞬间。

25周年活动——“我的本 我命名”正式开启 来给戴尔Latitude起个中文昵称吧

25年以来,Latitude产品都是全球商用客户的领先选择,为他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可管理性、可靠性及支持,Latitude产品为商用客户的日常办公提供了便利,可以让他们HOLD住各种复杂多变的办公场景,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开展工作。Latitude善于倾听用户的声音,不断吸收用户的反馈并将其用于产品的设计与改良之中。针对更小的工作空间而缩减产品体积,Latitude系列不断推出更加小巧轻便的商用笔记本产品;续航方面,Latitude系列产品一直以“超长续航”为主打卖点之一,全新的Latitude 7400二合一商用笔记本产品待机时间长达26小时,真正实现全天候续航的愿景。Latitude系列还贴心的为用户准备了很多便利的功能,全新Latitude7400、Latitude5400等机型配备了红外摄像头,支持Windows Hello功能,可以“刷脸”登录;Latitude 7400二合一还支持Express Sign-in功能,它是戴尔和上游供应链软硬件结合的一项技术,有了这项技术,当用户离开电脑后,系统会自动锁定,用户回到电脑旁边时,传感器会感应到用户并自动亮屏,配合人脸识别自动登录系统,这都是戴尔为提升用户“智能体验”做的尝试。Latitude系列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持续引领商用产品设计的潮流,以求给商用客户提供更为多样化的选择。

Latitude系列产品积极进取、奋力开拓,这是Latitude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在Latitude25岁生日之际,戴尔于近期开启了Latitude 2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第二弹——#我的本 我命名#Latitude商用本中文昵称有奖征集活动。

25周年活动——“我的本 我命名”正式开启 来给戴尔Latitude起个中文昵称吧

25周年活动——“我的本 我命名”正式开启 来给戴尔Latitude起个中文昵称吧

25周年活动——“我的本 我命名”正式开启 来给戴尔Latitude起个中文昵称吧

为什么要为Latitude起“中文昵称”呢?昵称是对挚友的独特认知、也是喜爱的另类表达。在中国,中文昵称叫起来会让人感到更加亲切,更接地气。25年来,戴尔Latitude陪伴众多职场人走过千万种专业时刻,每个人对它的青睐,都截然不同。

从“你”的视角出发,来为Latitude起个好听又形象的中文昵称吧!我们诚邀职场精英们,请开启你们的脑洞,尽情发挥创意,参与“我的本,我命名”Latitude昵称征集活动!通过下方链接登录“我的本,我命名”专题页,参与活动。提交昵称创意,参与抽奖,还可邀请好友投票打Call,赢取更多大奖!

活动详情请戳:http://www.zhiding.cn/special/latitude_Q3_name

你的专业本,由你命名!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12

14: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