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携手创业邦:聚焦企业成长话题 为中小企业提效 原创

昨日,联想携手创业邦在京举行“提效行动派”会员特别活动,联想集团中国区thinkplus业务总经理刘嘉表示,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企业需要面对的本质是什么?我想,应该首先是活下去。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10月19日 北京消息 这是一个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新产业、新模式快速爆发的时代,同时也给全球的创业者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遇。相对的,数字化的时代下,市场环境复杂多变,创业公司在开源、节流以及如何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方面,也面临了诸多挑战。

联想携手创业邦:聚焦企业成长话题 为中小企业提效

昨日,联想携手创业邦在京举行“提效行动派”会员特别活动,联想集团中国区thinkplus业务总经理刘嘉表示,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企业需要面对的本质是什么?我想,应该首先是活下去。就拿IT系统的部署来说。如果没有丰富的经验,企业一定会在这方面花冤枉钱,还浪费了大量的时间,最终贻误关键的市场窗口期。IT基础设施薄弱、IT建设能力不足,这几乎成为了每个中小企业发展路上的拦路虎。

联想携手创业邦:聚焦企业成长话题 为中小企业提效

thinkplus是由联想旗下ThinkPad提出专注商务人士高效办公的子品牌,致力于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软硬件及服务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刘嘉补充道,简单来说是为了帮助广大的中小企业解决提到的那些痛点,帮助中小企业迅速进化而诞生的。联想希望能够将大家从繁冗的IT相关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提供IT的整合服务,从硬件、软件帮大家把好第一道关,并且提供全方位的IT服务,从而让企业就能够聚焦于自己的主营业务,而无需因为IT环节的薄弱,受到影响。

联想携手创业邦:聚焦企业成长话题 为中小企业提效

活动上,联想正式发布针对成长型企业会议场景的ThinkVision智能大屏解决方案,该方案具备快、全、稳三大特点,全面提升参会者会议的体验和效率。

在硬件方面,ThinkVision智能大屏相对于传统会议室白板+投影仪的组合,大大节约时间、人力、财务等成本。它支持智能触控,可实现任意界面批注、手背擦除、画圈擦除、快速复制、随意缩放等功能,让书写更快更自由。ThinkVision智能大屏配备了4核CPU与4核GPU的强劲性能,视频流畅,让会议通联更快;无线传输功能,内置收发器,不依赖网络也可稳定高效的技术传屏让分享展示更快。

在软件方面,ThinkVision智能大屏配置超全,它标配Android 6.0,支持选配PC模块实现安卓、win10企业版双系统,支持多个主流视频软件,远程协作无障碍,同时内置办公WPS软件,轻松办公无压力,并且内置丰富应用,计时器、投票器、录屏功能、迎宾界面等,满足会议全场景全方位需求。

联想携手创业邦:聚焦企业成长话题 为中小企业提效

在服务方面,以一如既往的稳定,帮助中小企业聚焦核心业务,绝无后顾之忧。ThinkVision智能大屏享受联想原厂售后服务,全国700多家网点实时支持,可享受2小时极速响应,45天坏屏直接换新,并获得12个月上门服务,其中一二线城市更能保证24小时之内完成上门。

围绕ThinkVision智能大屏,联想还为中小企业特别提供了ThinkPad S2及S3 2019两款PC产品,其最为突出的优势就是原厂定制和原厂服务。

联想也面向会员企业,推出了全网最低价的office 365云套件,即刻加入企业会员就能享受全年七五折优惠,帮助企业低门槛、快部署、轻松上云,让协同不再成为难题。

联想携手创业邦:聚焦企业成长话题 为中小企业提效

联想还在活动上公布了企业双十一提效计划,ThinkVision 65寸智能大屏(不含投屏器),联想企业会员限量尝鲜价格立减4000元,ThinkPad优选企业会员专供机享受两年延保,保一年送一年。

刘嘉表示,联想多年来服务过非常多的企业客户,拥有从智能设备、到场景应用、再到整合解决方案的服务三个层面的优势。

未来,联想也将持续发力帮助创业者节约各项成本、提升协同作战能力、免除运维等后顾之忧,专注于企业的核心业务和发展。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19

13: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