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商务两手抓 联想推出了一款集轻薄与性能于一身的产品LEGION Y9000X 原创

联想给LEGION Y9000X的定义是“赋能内容创造者”,因为它既能满足商旅办公人士的便携化需求,也能在多场景应用中提供强大的性能支持。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10月12日 北京消息(文/陶婧婕)商务本和游戏本的区别是什么?在大家的印象中,游戏本厚重但是性能好,而商务本则倾向于续航强、便携性佳的轻薄本产品,前者重在游戏性能,后者重在商务办公。其实,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购买的笔记本产品,不仅轻薄便携,还要性能佳。看到了市场的需求,联想昨日在全球总部未来中心举行了主题为“解密X空间”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LEGION Y9000X笔记本电脑,这款产品的标签就是“高性能标压轻薄本”。

游戏商务两手抓 联想推出了一款集轻薄与性能于一身的产品LEGION Y9000X

联想给LEGION Y9000X的定义是“赋能内容创造者”,因为它既能满足商旅办公人士的便携化需求,也能在多场景应用中提供强大的性能支持。

外观方面,Y9000X的机身薄至14.9mm,净重仅有1.7kg。在这个“身体”内部,最高可选配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9标压处理器,还可选择32GB的双通道超大内存和高达2×1TB的SSD存储空间,多核高频的处理能力在面对视频制作、后期处理及大量数据计算等多场景协同办公时,都可轻松应对。

游戏商务两手抓 联想推出了一款集轻薄与性能于一身的产品LEGION Y9000X

高性能本最让人头疼的问题是什么?散热。Y9000X这么纤薄的机身散热问题如何解决?其搭载了全新的TSI Pro霜刃散热系统,四个TSI涡轮增压风扇助力风量提升,Vapor Chamber真空液冷散热系统搭配超薄铜合金散热鳍片,促使导热效率再提升,极致散热。

在屏幕方面,4K分辨率的15.6英寸IPS屏幕赋予了Y9000X极佳的视觉效果,三面微边框设计,Adobe RGB色域可达到100%,10.7亿色彩,这些都极大地方便了设计工作者,使得屏幕显示的画面能够最大程度接近打印的实际效果,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高效率生产创作。

此外,Y9000X还在键盘、接口等商务本属性上下足了功夫,其拥有全尺寸键盘、全新WIFI 6、多模式充电、电源指纹、丰富的接口等多种人性化的配置,为用户在多场景下的使用提供强大支持。

游戏商务两手抓 联想推出了一款集轻薄与性能于一身的产品LEGION Y9000X

目前,Y9000X新品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上,LEGION Y9000X i5/16GB/512GB/FHD版本首发价6999元、i7/16GB/1TB/FHD版本首发价8299元、i7/16GB/1TB/UHD版本首发价9699元;除了以上三个已开启预售的版本,还有两个即将在11月发售的版本:i7/32GB/2TB/UHD版本首发价10999元、i9/32GB/2TB/UHD版本首发价13999元。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上联想还公布了“联想个人云存储核心测试用户招募”计划,联想中国区消费SIoT产品部高级总监高峥表示,数据问题时刻困扰着每个人,数据爆炸、数据分散、数据分享、数据安全已成为当今大家在数据存储方面广泛遇到的四大痛点。近年来联想协助银行、政府等机构以及教育、科研等专业领域所做有关数据存储与管理方面工作积累的丰富经验,正可以为普通用户在数据存储及管理方面提供解决方案,联想个人云存储的产品原型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

此次,联想正式开启联想个人云存储核心测试用户招募,旨在号召关注数据存储、关心数据安全的人群加入进来,共同将产品打造的更加完美。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0/12

14: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