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创新脚步不停 看戴尔如何设计适用于不同人群和场景的商用终端 原创

近日,戴尔商用终端创新分享会在上海举办,戴尔科技集团商用终端产品及研发领导团队出席并分享了对于商用市场的洞察及用户需求的解读。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9月27日 北京消息(文/陶婧婕)打算买台日常办公使用的商用终端,第一个问题是什么?不是看品牌,看价格,而是看“类型”。其实,商用终端的品类也很多,有商用PC、商用台式机、工作站(包括塔式工作站、移动工作站等)等等,需要根据戴尔用途来选择类型。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工作方式和需求都发生了变化,商用终端也需要根据这些变化不断地进行调整才能跟上前进的步伐。在这之中,戴尔商用终端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戴尔敏锐的捕捉到用户需求的变化,并为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场景,专门设计了不同的产品线,包括Latitude(商用PC)、OptiPlex(商用台式机)、Precision(工作站)、Rugged(适用于严苛环境工作而研发的坚固机)、成铭(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台式机)、Wyse(瘦客户端)等等。

近日,戴尔商用终端创新分享会在上海举办,戴尔科技集团商用终端产品及研发领导团队出席并分享了对于商用市场的洞察及用户需求的解读。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商用终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林浩表示,随着5G时代到来,无论是运算性能还是使用习惯,商用终端设备仍是数字化转型最强大的生产工具。戴尔在关注自身产品创新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完备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用科技的力量为员工和企业赋能。

不断创新脚步不停 看戴尔如何设计适用于不同人群和场景的商用终端

商用终端产品良好的用户体验可以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敬业度、积极性和满意度,戴尔科技集团商用终端副总裁Rahul Tikoo说道,戴尔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提供更智能和更高效的体验,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所有需求。

Latitude——不过分追求轻量化,要确保需求平衡

Latitude是25年前成立的一个产品线,戴尔科技集团商用移动终端副总裁Meghana Patwardhan介绍道,Latitude主要是为了IT决策者设计的产品线,它的设计点是“安全、容易管理、容易部署”,同时性能又非常好、质量又非常的上乘。

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的选择会发生一些变化,他们希望有更漂亮的机器,所以戴尔做了一个决策,既要确保设备外观看起来非常的美观,还要提高用户使用的体验,包括更好的连接性、更长的电池性能及更快的响应力。

不断创新脚步不停 看戴尔如何设计适用于不同人群和场景的商用终端

提及产品的未来创新和研发方向,对戴尔来说最重要是就是生产力的问题。Meghana Patwardhan表示,不管是使用效率、电池续航、总体功能,以及解决方案、综合成本、防干扰能力等等都需要进一步提升,这需要戴尔研发持续创新,未来我们一定会在这方面做更好的安排。轻量化绝对不是Latitude追求的唯一动因,我们会确保不同的需求平衡,戴尔希望尽可能去保持轻薄,与此同时又不能够牺牲其它一些领域的要求和要素,还要确保“易用性”,而且要易于使用、易于携带。

25年来,Latitude商用笔记本系列持续推出新品,全新推出的Latitude 3000、5000、7000及二合一系列产品,凭借先进的智能设计,体型更小巧便携,超长续航能力等都成为商务人士工作差旅的优先选择。

OptiPlex——希望新品更“灵活”

戴尔自1993年发布第一台OptiPlex台式机后,不断推陈出新,改变着台式机的格局。

不断创新脚步不停 看戴尔如何设计适用于不同人群和场景的商用终端

一体机大多不够灵活变通,如果要升级,可能整台机器都要换掉。戴尔科技集团商用桌面终端副总裁David Lincoln表示,戴尔发现用户希望在部件升级上有更多灵活性,因此戴尔提供了OptiPlex 7070 Ultra超小型机这样的产品。显示器和主机可以合为一体,也可以分别进行升级。

不断创新脚步不停 看戴尔如何设计适用于不同人群和场景的商用终端

OptiPlex 7070 Ultra是在本次活动上推出的全新商用台式机,它的机身纵向置于显示器支架中,实现了巧妙的零空间占用台式机设计,开创了全新的台式机产品形态。全面模块化的架构让用户能够在该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根据需要随时配置和升级。这意味着这款零占用空间台式机中的主机和显示器可以各自独立地升级和维护。该机最多可支持三台显示器,搭配戴尔USB-C显示器时,只需一根线缆即可进行数据传输与供电;最高可搭载英特尔酷睿i7博锐、64GB RAM 、1TB NVMe固态硬盘和2TB硬盘驱动器。

Precision——性能是第一位

戴尔Precision工作站产品线包括塔式、基架式、移动式,这个品类主要是为内容创造者设计。

不断创新脚步不停 看戴尔如何设计适用于不同人群和场景的商用终端

Precision将性能放在第一位,戴尔科技集团商用终端专业计算副总裁Tom Tobul解释道,性能是工作站与普通笔记本、台式机相比最大的差异,工作站就是为了满足包括AR、VR等在内的这种高性能的需求,因此性能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散热、稳定性、静音等等。未来,随着5G的普及,也会考录设计一些模块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特别是在移动工作站方面。

成铭——专为中国市场设计

成铭是针对中国市场而做的设计,戴尔表示这系列产品在中国非常成功,也顺势推出了新品。

全新升级的成铭3988,除了秉承商用终端安全、可靠、易管理、可快速部署的品质外,成铭3988还致力于通过提升产品配置加强整体产品性能与稳定性,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本土的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27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