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拍照神机”诞生了:华为畅享10 Plus 原创

华为畅享10 Plus的初次亮相,让人耳目一新。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9月05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蓝紫相间的渐变,一道出现在初秋的配色,宛如天空之境,空洞静美。

又一款“拍照神机”诞生了:华为畅享10 Plus

华为畅享10 Plus的初次亮相,让人耳目一新。

它是一款专为年轻、拍照打磨而出的手机,而畅享系列一直践行着科技普惠大众的理念,所以你会在这款千元机上看到:升降式摄像头、全视屏、以及突出拍照的诸多前沿科技配置:

升降摄像头——这是华为畅享系列首次采用升降摄像头的方式,如此一来,6.59英寸的全视野屏幕呼之欲出,在影音游戏娱乐时,透过“无刘海、无打孔”的全视屏,用户可获得无束缚的沉浸视觉体验。而升降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AI逆光影像技术、AI自然美颜算法,可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肤色,量身打造专属的立体美颜方案,满足年轻人对于自然美的追求。

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其实三摄头在华为手机上的采用已经很普遍了,但为什么单拧出来,正是因为华为畅享10 Plus的针对调优。 在华为畅享10 Plus后置三摄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配合6P镜片,让手机具备直出超清照片的能力,同时夜拍能力也不错, 大光圈高像素主摄搭配大型传感器,在AI算法加持下,能确保在夜景、逆光、暗光等复杂场景,拍出光线明亮自然、层次感强、色彩真实的照片。

4000mAh电池长续航——针对年轻人关注游戏娱乐性能,华为畅享10 Plus通过对硬、软件的升级,进一步提升千元机娱乐体验。该机搭载了低功耗高性能麒麟710八核处理器,配合GPU Turbo 3.0技术,最大8GB运行内存与最大128GB机身内存组合,4000mAh大容量电池可带来连续9个小时看视频,连续9个小时游戏,连续80个小时听歌的娱乐体验。

最后,华为畅享10 Plus分为三种配置,4GB+128GB售价1499元,6GB+128GB售价1799元,8GB+128GB售价2099元,拥有 翡冷翠、幻夜黑、赤茶橘、天空之境四款配色。

又一款“拍照神机”诞生了:华为畅享10 Plus

作为华为手机系列旗下重要的一个分支,华为畅享系列自2015年诞生以来,全球累计销售量已经超过2亿台。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再次晒出一组成绩单:截止今年8月,华为畅享系列国内销量2200万台,已超过2018全年销量,预计全年发货量将为4000万台。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05

17: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