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京东金机奖评选结果揭晓,四大类共14个奖项

8月16日,第三届京东手机金机奖评选终于落下帷幕。本届金机奖吸引了华为、Apple、OPPO、vivo、荣耀、小米等13大顶尖品牌、共计28款热门手机提名产品共同角逐。

8月16日,第三届京东手机金机奖评选终于落下帷幕。本届金机奖吸引了华为、Apple、OPPO、vivo、荣耀、小米等13大顶尖品牌、共计28款热门手机提名产品共同角逐。工业设计专家何人可、信息通信专家何桂立、著名摄影师李英杰等行业知名专家评委,以及上百家媒体记者在现场共同见证了本年度国内手机行业最高奖项的诞生。京东还与在场合作伙伴共同宣布了京东5G生态联盟正式成立,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5G产品和服务。

2019京东金机奖评选结果揭晓,四大类共14个奖项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出席本次金机奖颁奖典礼并致辞,他表示:“金机奖已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评奖,更应该肩负起激励品牌创新、探索行业发展的使命。作为金机奖的发起者和主办方,京东欢迎具有创新思维、变革思想、颠覆思路的品牌和企业一起并肩奋斗,共同推动手机行业的蓬勃发展。”

2019京东金机奖评选结果揭晓,四大类共14个奖项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

本届金机奖奖项共分为数据类、专业类、大众投票类、年度金奖四大类共14个奖项。备受瞩目的2019年金机奖年度金奖最终被HUAWEI P30收入囊中,展现出国产手机领军品牌的非凡实力。

数据类奖项中,努比亚红魔Mars斩获最受Z世代喜爱单品奖,小米9获选最高人气单品,Apple iPhone XS系列成为最具潜力产品系列,一加 7 Pro斩获最热抢购新品,荣耀8X成为最佳畅销单品。

专业类奖项竞争十分激烈,经过8位行业专家精心评选,最终小米9透明版、一加 7 Pro、Apple iPhone XS Max获得设计美学奖;坚果Pro 2S、一加 7、Apple iPhone XS获得UI设计奖;HUAWEI Mate20 Pro、vivo NEX 双屏版、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获得科技创新奖,HUAWEI P30、荣耀20 PRO、三星Galaxy S10+获得摄影摄像奖。

大众投票类奖项一直备受用户关注,最终HUAWEI P30 天空之境、vivo X27 幻彩夏日获选“最受欢迎潮流色”,黑鲨游戏手机2、努比亚红魔3斩获“最受欢迎游戏手机”奖项,充分体现了京东手机反向定制战略在消费者层面的影响力。5G、屏下摄像头以绝对优势斩获“最期待新科技”奖项投票,而“消费者最期待的5G应用场景”则是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以及游戏/云游戏,消费者积极拥抱5G技术的热烈态度可见一斑。

从市场和用户出发,确保奖项权威性

本届金机奖的奖项设置,兼顾市场与用户、专业与大众,成就了一次对2019年国内手机市场形势的完美集合。专业严谨的评审制度、完善的数据取样机制和广泛的用户群体样本为本次金机奖的权威性保驾护航。

“中国工业设计第一人”柳冠中教授担任本次专家评审团主席,他表示:通过京东金机奖可以看出国产手机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使用体验上,都有着明显提升。5G技术出现,为中国手机提供技术支撑,让手机更关心人、更加以人为本。京东手机可以更加充分地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与品牌合作共同深挖消费者需求,共同推动手机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华为斩获全场大奖,国产品牌展现行业顶尖实力

此次金机奖评选中,国产品牌再次强势霸榜,展现出非凡实力。不仅有HUAWEI P30斩获2019年京东手机金机奖年度金奖,成为最大赢家,OPPO、vivo、小米、荣耀等品牌也都有收获。此次评选,国产手机获奖占比超过八成,多款在激烈的竞争中拼杀而出,人气高涨、硕果累累。

5G时代来临之际,中国智能手机已经在外观、UI、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获得了专业评审团的一致认可。随着更多国产5G智能手机的率先上市,国产品牌将成为引领5G智能手机行业发展的领军者。

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发布的《2019上半年手机线上市场分析》显示,京东在激烈的竞争中一马当先,线上市场份额达到了53%,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在网购手机时选择了京东。依托京东平台大数据的反向定制能力,未来京东必将继续与国产手机品牌深度合作,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共同为消费者奉上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国内最强5G生态联盟成立,5G生活从京东开始

此次金机奖颁奖盛典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姚彦中表示,今年是5G元年,手机行业即将发生的巨大变革,给京东手机以及品牌厂商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经过深入思考和科学调研,京东手机正式宣布6大项针对5G的专属服务体系,包括零元信用购机、以旧换新补贴、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积分膨胀得5G E卡、京东5G套餐办理。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5G产品和最好的5G服务,京东手机与在场合作伙伴一起,在金机奖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布成立京东5G生态联盟。作为国内最强的以消费者市场为导向的5G智能手机行业组织,5G生态联盟将对5G生活的普及贡献强大的助推作用。

2019年的金机奖评选,不仅是一次智能手机行业的大阅兵,更担负着从4G时代走向5G时代、为行业发展承上启下的作用。京东手机也希望依托5G生态联盟这个新起点,与众多合作伙伴一道,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手机产品,为行业探索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附2019京东金机奖完整获奖名单:

2019京东金机奖评选结果揭晓,四大类共14个奖项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16

20: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