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脑·未来——EXEED星途TX/TXL最强智联车机体验

EXEED星途TX/TXL是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量产车型,全系标配“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车联网系统,具备人脸识别、智能语音交互、AR实景导航、智能家居互联等智联功能,可实现人、车、生活之间的数据互通。

EXEED星途TX/TXL是全球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量产车型,全系标配“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车联网系统,具备人脸识别、智能语音交互、AR实景导航、智能家居互联等智联功能,可实现人、车、生活之间的数据互通,很多出行需求、生活需求只需要张张嘴即可轻松实现。

超脑·未来——EXEED星途TX/TXL最强智联车机体验 

人脸识别技术,刷脸操作智能便捷

EXEED星途TX/TXL拥有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人脸识别系统,启动汽车只要“刷脸”就可以。强大的识别系统,可实现刷脸账号登陆、个性化设置、在线音乐的个性化推荐、氛围灯颜色选择、人脸识别安全提醒、刷脸支付功能。而且,这一人脸识别技术具有强大的夜晚识别能力与活体识别能力,保证支付安全。

超脑·未来——EXEED星途TX/TXL最强智联车机体验 

除此以外,EXEED星途的人脸识别技术可通过车联网、手机APP的应用让你完全掌握自己爱车的状态。如果是车主以外人员坐进驾驶舱内触发人脸识别的话,EXEED星途APP手机端会及时自动进行提醒,增强车辆安全保障。

精微智能语音识别,解放双手人性化十足

在智能语音交互方面,TX/TXL可以说真正解放双手,语音识别精度高,反应快,开关音乐、信息娱乐、转换氛围灯、开合天窗、地图导航等都可用语音唤醒。并且系统还具备主动交互和记忆功能,还以主动提醒节日、恶劣天气等信息,也可将车主的座椅、方向盘等使用习惯和音乐等娱乐爱好主动记忆并执行。

超脑·未来——EXEED星途TX/TXL最强智联车机体验 

对于语音识别,我们更多听到的是以有限的命令形式语句进行交流。例如“我要打电话给XXX”,而EXEED星途上的百度车机系统属于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其数据库来源于百度语音,能够支持多种方言输入,语音识别精度高,反应快。除此以外,这一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还有语音支付、空气质量监测、车辆诊断等功能,逻辑识别能力做到了国内先进水平,能够真正做到人车机一体。

AR实景导航,一目了然不走错路

在同级车型中,EXEED星途TX/TXL还是首款搭载AR智能导航系统的汽车。TX/TXL搭载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带有引导线的AR导航,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结合百度高精度地图和图像识别技术,实现引导线与车道线无缝贴合,地图导航指向立体直观,一目了然。引导线的设计,特别适合生手和女性司机,会提前预判变更车道,杜绝转弯未提前变道错过路口走错路的情况发生。

超脑·未来——EXEED星途TX/TXL最强智联车机体验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暗光情况下AR实景导航的车道识别率也很不错,具有非常清晰直观的显示效果。想要去任何地方,通过语音确认后车机系统会自动发起导航,所有路况一览无余。

 

智能家居互联,享受第三空间的无缝生活方式

智能家居互联系统是EXEED星途车机系统的又一亮点,EXEED星途TX/TXL能够通过小度之家APP真正实现车家互联,使车主可以享受第三空间的无缝生活方式。

超脑·未来——EXEED星途TX/TXL最强智联车机体验 

一方面,车主可通过Lion系统远程遥控家中的智能家居,车内遥控家中智能家电,比如智能插座、智能灯、智能窗帘、扫地机器人、空调等。例如炎热夏天开车离家还有500米的时候,家里的智能家居终端就可帮你打开空调、播放音乐。另一方面,也可通过智能家居远程控制车辆部分功能,比如车内空调温度、开关车门、百度音响等。

结合领先的人脸识别、语音识别、AR实景导航、智能家居互联功能,我们可描摹一下TX/TXL的使用场景:当我们进入驾驶室后,系统会自动记忆调整我们的座椅位置、方向盘习惯。通过语音系统说“打开天窗”,系统会自动打开天窗,说“好像下雨了”,系统会自动关闭天窗,说“有点无聊”,系统会自动播放你喜爱的歌曲。而定餐厅、订购电影票这样的生活需求只需一句话即可通过人脸支付实现,整个过程迅捷、流畅。在导航过程中,AR导航界面直观、便捷,让你不会错过路口走冤枉路。快到家时,家中的空调已经提前打开,电热水器也已经烧好热水。车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成为在工作中、出行中的伙伴,与家庭的纽带,尽享智能互联带来的温馨与便捷。

EXEED星途TX/TXL搭载的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车联网系统,以其领先的记忆联想功能、精微的语音识别功能,以及智联万物的包容性、迭代性、人性化,为用户带来更多的趣味和惊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22

13: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