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C的价格买一台服务器?YES!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增长、人员不断招新,采购同学,你们准备好怎么盘这波集采了吗?

2019年,国内经济形式更加严峻,占据国内企业总数82.5%、GDP贡献度34%的小企业生存难题愈发突显。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约有100万家中小企业倒闭,平均每分钟就有2家企业倒闭。2019年倒闭潮将进一步蔓延,据权威机构预测,今年全国将有30%的小企业倒闭。

这些倒闭的小企业,或由于管理不够,或由于技术不行,其中,效率低下是最主要原因。数字化时代,通过部署服务器开展线上业务、提升办公效率,加速盈利是小企业2019年突出重围的唯一途径。

而小企业往往处于起步阶段,并且一人身兼多职,出于运营成本考虑,部署服务器的计划也一再被搁置。如果现在有一个用PC价钱买服务器的机会,所购买的服务器还可智能运行无需配备专业运维人员,小企业还会拒绝吗?

即日起,上戴尔直销官网或微信搜索【戴尔成长型企业】,仅需3399元,小企业便可成功部署你的第一台服务器,指定产品可享受免费升级至16G内存、3年专业支持及满额赠价值¥679企业级无线路由器活动。现在联系客服,更可领取额外优惠!2019年,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和你一起“扛”!

读心术之我知采购心,来看我猜的准不准

选择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小企业就等于选择了:

1、专业的售前咨询服务。戴尔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前客服队伍。打开直销官网,每个页面右侧均会出现“联系客服”字样,点击联系客服,客服将会根据小企业的规模、行业及场景等实际情况,为企业推荐合适的服务器产品,告别选购难的问题。

2、智能管理和7x24小时工程师团队。从下单的那一刻起,在服务器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小企业都无需为运行、维护担忧。戴尔的工程师团队将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同时,PowerEdge系列服务器自带的Dell OpenManage Essentials智能自动化功能可帮助小企业自动部署服务器,仅需简单几步,便可运行使用。同时,Dell OpenManage Essentials可自动监控服务器的运行状况,并提前预警。另一方面,即便服务器出现运行故障,仅需联系戴尔,7x24小时全天候待命的工程师团队随时提供售后上门服务。

3、过硬性能:PowerEdge系列服务器全系采用英特尔至强系列处理器,内存方面均搭载2666MT/s满频DDR4内存,容量8GB起步;硬盘选用7.2K HDD或NVMe M.2 SSD,均支持热插拔,确保PowerEdge系列服务器能提供企业所需的计算和存储性能。

4、灵活拓展:小企业的核心目标是发展,如果所采购的服务器仅能满足当前需求是远远不够的。PowerEdge系列服务器提供灵活的扩展功能,如可支持2颗至强处理器进一步提高计算性能,DIMM插槽提供16个突破应用响应瓶颈,硬盘驱动器支持26个,实现364 TB的数据存储。

5、稳定耐用。起源于德克萨斯州的戴尔其产品也符合当地的风格,皮实耐用一直是戴尔产品的代名词。PowerEdge系列服务器可7x24全年无间断运行,各部件RAS特性也同样靠谱。尽管IDC业界建议5年更换一次服务器,如若维护得当,PowerEdge用个10年是不成问题的。

用一台PC价钱即可购买PowerEdge服务器,如此超值机会,还不点击戴尔直销官网,速速抢购!

用PC的价格买一台服务器?YES!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02

09: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