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正式签约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既是体育营销 也要扩大品牌声量 原创

今日,三星电子与苏宁在南京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三星电子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举行了赞助签约仪式。

三星在体育营销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一直都是国际奥委会的顶级合作伙伴,在今年三星与国际奥委会宣布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延长至2028年。在足球领域,三星也赞助了很多国际顶尖的球队,例如韩国K联赛的水原三星俱乐部、英超球队切尔西俱乐部等。同时,三星还是2013-2015年中超联赛的合作伙伴,为中国的足球事业发展助力。

今日,三星电子与苏宁在南京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三星电子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举行了赞助签约仪式。通过此次签约,三星电子将在2019- 2021赛季成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顶级赞助商,并获得球衣的胸前和背后广告。苏宁将士将身披印有“三星(Samsung)”标志的全新战袍,征战未来三个赛季的所有赛事。

三星电子正式签约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既是体育营销 也要扩大品牌声量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苏宁与三星在中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将以三星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为契机,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行升级,开启更加深入的合作。三星电子作为苏宁的长期合作伙伴,将在线上线下开展更加紧密的协作,向市场持续推出创新的产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对于此次双方的签约,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能够与三星电子达成战略合作,苏宁将发挥自身在零售渠道的优势,以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国内的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与体验。”

基于此战略合作,三星电子与苏宁还将继续深化在业务层面的协作,特别是在零售渠道建设方面,三星电子与苏宁会借助各自领域的资源与优势,进一步建设并完善零售模式及体系。三星电子不断强化在中端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刚刚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推出了三星首款后置四摄手机Galaxy A9s以及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Galaxy A6s。凭借双方的战略合作,苏宁将会利用自身在渠道上的优势,进一步推动三星电子的产品在苏宁旗下重点销售渠道的渗透,也将带来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营销活动。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06

22: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