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区块链深入行业——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论坛亮点抢先看 原创

2018年7月23日-25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至顶网承办的以“聚力云上生态 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并将于7月25日下午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论坛“,邀请区块链产业、行业、技术不同领域的专家与行业领袖..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7月10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区块链技术以其可信交易、去中心化、分布式数据存储、加密算法等特点,正在以新的思维模式、技术架构冲击整个经济社会。

Gartner预测,区块链技术正在从单一支持数字货币的基础技术架构向综合型数字化平台转变,区块链当前的关注焦点和探索领域已经从较为单一的金融领域逐渐向政府部门、医疗保健、制造业、媒体发布、身份识别、所有权登记服务等领域扩散。到2022年,基于区块链的业务将达到1000亿美元。

尽管区块链作为被产业广泛认同的下一代颠覆性的基础技术,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但对于企业而言,寻找区块链的应用落地场景逐渐成为行业痛点和难点。

让区块链深入行业——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论坛亮点抢先看

为此,2018年7月23日-25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至顶网承办的以“聚力云上生态 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并将于7月25日下午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论坛“,邀请区块链产业、行业、技术不同领域的专家与行业领袖,从技术、合作、应用等方面共同讨论跨界融合带来的创新力量,深入挖掘区块链+的未来价值。

期间,本论坛将围绕四大核心话题:区块链技术的理念与价值、区块链的技术逻辑、区块链落地面临的挑战、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实践,从宏观层面梳理区块链技术与数字化转型路径、商业化的价值,从微观层面介绍区块链技术在制造、零售、金融、能源四大行业中的落地与应用。

当然,不仅话题极具新引力,演讲嘉宾的阵容更是豪华,包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卿苏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蔡维德,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研究员、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袁勇,STB Chain Foundation主席、工信部MIC区块链专委会理事长、BDFund合伙人、区块链梦工场创始人,微软资深MVP刘海峰,工业区块链(DIPNET)基金会理事长阚雷等业内重量级大咖将出席。

这是一个智能产业兴起的时代,人工智能、区块链正在成为数字化世界的两股变革力量,相信为期3小时的“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论坛”势必会掀起一场头脑风暴,带来一场丰富的精神食粮。

打破旧有惯性思维局限,打开区块链新思维大门。锁定7月25日下午,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论坛在这里等你!更多关于第十届云计算大会的消息请点击:http://www.ciecloud.net/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10

14: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