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日:打造会员专属的夏季“黑色星期五”

你每年大批量集中采购的日子是哪一天?618还是双十一?在亚马逊Prime会员的眼中,一年一度的亚马逊Prime会员日也是一年中剁手的绝佳时机。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7月04日 北京消息 你每年大批量集中采购的日子是哪一天?618还是双十一?在亚马逊Prime会员的眼中,一年一度的亚马逊Prime会员日也是一年中剁手的绝佳时机。

亚马逊Prime会员日:打造会员专属的夏季“黑色星期五”

亚马逊宣布,第四届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2018年7月16日全球盛大开启。届时,全球17个国家将同步举行,为全球Prime会员带来横跨时尚、母婴、玩具、厨具、美妆、家居、家电等全品类的逾百万个专享优惠。

参与过亚马逊Prime会员日的消费者都知道,这其实不是“一天”,而是近半个月的“狂欢”。

亚马逊Prime会员日:打造会员专属的夏季“黑色星期五”

7月3日,开启折扣第一弹,爆款尖货5折开场;

7月9日至7月15日,来自亚马逊中国及亚马逊海外购的22个顶尖大牌共同打造了系列“超级品牌日”活动,连续7天为中国Prime会员带来多重优惠和福利,其中涵盖了LEGO乐高、Move Free维骨力、Penfolds奔富等多个热销品牌和品类;

7月16日-18日,集结美、英、日、德四大站点优惠发力Prime会员日,从7月16日上午11点与亚马逊日本同步开始,并于7月18日下午3点与亚马逊美国同步结束,独享52小时不间断Prime会员专享的全球畅购狂欢,全面同步了各大站点的镇店之宝、Z划算、Z秒杀及会员专享折扣等各种超值促销活动,覆盖服饰鞋靴、母婴玩具、厨房用品、家居户外、箱包首饰、数码电子等多个品类。亚马逊海外购商店还将特别联手来自亚马逊美国的Graco葛莱、Melissa & Doug美丽莎和豆豆、Learning Resources等多个全球知名品牌推出专为中国Prime会员定制的独享优惠,并上线“海外购奥特莱斯”、超值精选推荐、五星口碑榜单等一系列定制化内容,方便中国Prime会员足不出户便可轻松浏览并抢购自己心仪的产品;

7月18日,返场狂欢,最后疯狂促。

在Prime会员日期间,除了一系列精彩的超值定制优惠以外,Prime会员还可独享亚马逊中国及亚马逊海外购甄选出的逾百款热销商品,例如,亚马逊海外购就特别挑选了Graco葛莱Pack’N Play游戏床、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口袋拳DX》、Fissler菲仕乐不锈钢高压锅和GoPro Hero5运动相机等一众热门纯正海外货以供Prime会员专享选购。

为了庆祝亚马逊Prime会员日的到来, Prime阅读还将于7月16日起新增数百本热销Kindle电子书,涵盖《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岛上书店》、《一个人的朝圣》、《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好妈妈胜过好老师2:自由的孩子最自觉》、《乌合之众》等。

在中国推出的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也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去年7月亚马逊Prime会员日首登中国后,会员日当天订单总量全面超过了2016年亚马逊中国“黑色星期五”当日。今年Prime会员日在去年基础上全面升级,必将为中国的Prime会员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惊喜和专属狂欢。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04

10: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