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汇顶科技一键解锁指纹方案的Dell 旗舰笔记本XPS13惊艳亮相CES 2018

全球知名笔记本品牌Dell携2018款XPS 13 旗舰轻薄笔记本惊艳亮相CES 2018。这款集合了领先科技的旗舰产品在极窄边框与整机重量上再次刷新纪录,突破了超薄极限,为使用者营造了耳目一新的体验,并荣获CES 2018“全球创新金奖”。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9日 美国拉斯维加斯消息:全球知名笔记本品牌Dell携2018款XPS 13 旗舰轻薄笔记本惊艳亮相CES 2018。这款集合了领先科技的旗舰产品在极窄边框与整机重量上再次刷新纪录,突破了超薄极限,为使用者营造了耳目一新的体验,并荣获CES 2018“全球创新金奖”。这款产品搭载汇顶科技独供的指纹识别方案,不仅为用户数据安全性提供了坚实保障,而且带来更便捷的指纹认证体验,只需轻轻一触电源键即可轻松登录,完美匹配Dell XPS轻薄、安全的设计要求。至此,汇顶科技指纹识别方案凭借卓越的创新性能,已经商用于Dell、华为、华硕等多家国际知名终端品牌的旗舰笔记本产品。

搭载汇顶科技一键解锁指纹方案的Dell 旗舰笔记本XPS13惊艳亮相CES 2018  

轻薄、安全、便捷性已经成为笔记本电脑的发展趋势,Dell XPS 13笔记本所采用的汇顶科技盖板指纹方案具有模组设计紧凑、识别精准度高、360°触摸识别的硬件优势;同时结合自学习的软件算法,实现了更高的防伪能力和闪电般的解锁速度。此外,汇顶科技的指纹识别方案已通过Windows Hello认证,支持一键指纹识别+登录,可直达Windows工作界面,极大兼顾了用户的安全与便捷体验。

在此之前,汇顶科技的指纹方案已在17年发布的Dell Inspiron 灵越15 5000系列笔记本上商用;XPS 13的成功发布,见证了双方的信任与合作更加深入,也标志着通过聚焦客户需求的创新和持续艰苦的努力,汇顶科技的生物识别产品在笔记本/平板产品应用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升。2018年,汇顶科技将继续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拓展指纹产品在PC、智能门锁和其他领域的应用渠道;并将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的投入,与全球品牌和合作伙伴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创新技术和领先产品,使得来自中国的创新领先技术能为世界上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和愉快的用户体验!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1/10

14: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