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用科技撬动世界 惠普携手微软拉开IT新纪元

用科技撬动世界 惠普携手微软拉开IT新纪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微软最大的IT专业开发人员技术会议,微软技术大会不仅吸引了近万名名IT从业人员、IT技术专家、开发者、学生和百余家主流媒体参加,更云集了众多国际顶级IT设备制造商。作为全球PC行业领导企业、微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惠普毫无疑问是本次大会媒体、公众最为关注的企业之一:在本次技术大会上,惠普通过最新的PC技术和产品,诠释了对“新纪元、新IT”这一会议主题的理解。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012年12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TechEd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微软最大的IT专业开发人员技术会议,微软技术大会不仅吸引了近万名名IT从业人员、IT技术专家、开发者、学生和百余家主流媒体参加,更云集了众多国际顶级IT设备制造商。作为全球PC行业领导企业、微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惠普毫无疑问是本次大会媒体、公众最为关注的企业之一:在本次技术大会上,惠普通过最新的PC技术和产品,诠释了对“新纪元、新IT”这一会议主题的理解。

2012年是微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产品发布年,本年度TechEd微软技术大会紧扣“新纪元•新IT”主题,由Windows 8、Surface、新一代Office、Office 365客户预览版、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Azure Pass、Kinect for Windows组成的全明星新品和技术阵容首次集中亮相。微软产品此次令人震撼的集体发布,对于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来说意味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惠普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PPS)中国区总裁仪晓辉认为,全新概念Windows 8将会彻底改变用户对传统PC产品的认知,随着智能移动终端和云计算应用的进一步普及,全新的娱乐、商务体验将会走到每个人的身边。未来,惠普会通过搭载了更多创新技术的PC产品,将Windows 8时代送到每一个用户的身边。

早在1983年,惠普就已经推出了世界上最早带有触屏功能的商用电脑之一:惠普PC-150。今天,惠普正在将包括十点触控技术在内的多种Windows 8产品技术完美的应用在各级PC产品中。相信在2013年,无论是企业级用户还是个人消费者,都会感受到惠普所带来的独一无二的应用体验。

为用户提供最佳Windows 8体验

“在Windows8时代,笔记本将更薄更轻、色彩更加炫丽,同时消费者也会变得越来越‘挑剔’:像超极本和一体机这样兼具出众设计和完美体验的产品将会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这就要求我们不仅仅需要设计出外形优美的产品,更要保证设备为用户带去的体验是完美的” 仪晓辉坦言,未来谁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Windows 8体验,谁就能占据PC市场的制高点。

作为全球PC行业的领导企业,惠普正在通过全方位的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最原汁原味的Windows 8产品,而TouchSmart触屏技术,正是传递Windows 8理念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在本次微软技术大会上,惠普展示了多款采用了十点触控技术的PC终端产品。这一技术不仅保证了用户的手指命令能够被流畅、准确的执行,还能够支持十个手指同时在屏幕上操作,从而让很多原本复杂的操作程序进一步简化。目前,惠普PC与平板二合一产品 HP ENVY x2和惠普ENVY 23 TouchSmart 触摸一体电脑等多款机型都采用了这一先进的触控技术。

在产品设计方面,惠普依然走在市场的最前沿。纵观 此次惠普展示的众多PC产品中,Windows 8时代特有的突破性设计理念已经融入了惠普产品的血脉当中:从14.5毫米的极致纤薄(惠普高端消费类超极本HP SpectreXT)到21小时的超长续航(选购扩展电池的惠普旗舰级至尊商务超极本HP EliteBook Folio9470m)都体现出惠普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而能够自由地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之间进行自由切换的HP ENVY x2,更是将Windows 8时代的移动特性发挥到了极致。

在今天,用户体验正在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惠普与魔声公司(Monster)共同研发的Beats Audio音响系统便是这一理念的最好体现。这套被用在惠普多款超极本和一体机产品上的高端音响系统,将最专业、最完美的音乐带到了用户的身边。而 HP CoolSense智凉散热系统则可以根据所处的环境智能调节温度,从而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操作体验。

IT产品全方位展示

作为最能体现Windows 8特点的惠普产品,当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在大会现场亲自展示HP ENVY x2这款革命性终端产品时,也引起了到会者的一片赞叹。作为一款功能强大、100%笔记本电脑与100%平板电脑合二为一的PC产品, HP ENVY x2拥有了笔记本的强大功能和平板电脑的简洁外形。通过无缝式磁性撞锁,可以在一秒钟之内在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之间随意转换。

除了HP ENVY x2以外,本次惠普还展出了多款最新推出的PC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涵盖了超极本、一体机、工作站等多个品类,更代表了当今PC行业最尖端的科技水平和产品工艺。

不久前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惠普旗舰级至尊商务超极本HP EliteBook Folio 9470m集“全业务支持、广泛连接性与可扩展性”于一身,具备无懈可击的企业级性能。

全新HP SpectreXT 13 系列超极本致力于服务生活中的精英。1.39kg极致轻薄的机身、全金属铝镁合金材质、出众的性能配置,都能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HP ENVY 23 TouchSmart 触摸一体电脑,具备全新十点触控技术,让用户尽享不拘一格的Windows 8 娱乐体验!顶尖配置和惠普无线同步技术将家庭娱乐设备互联的梦想变成现实……

HP Z1一体式工作站,以前所未有的一体化设计和高性能开创了一种全新的产品类别。它专为计算机辅助设计、数字媒体和娱乐专业领域人士而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运算速度和一流的图形性能。

HP EliteBook 8570w移动工作站采用商务耐用型设计,将高性能处理与 ISV认证专业显卡解决方案、以及笔记本的便携性完美融合。

作为微软最大的IT专业人员和开发人员的技术会议,微软技术大会代表着IT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开发方向,因此始终被视为IT行业的风向标。本次Window 8系列新产品集体亮相,也对PC厂商提出了新的要求。仪晓辉坦率地说,“Windows 8时代无疑拉开了一个新时代的帷幕。惠普是PC行业的领导者,这也意味着我们肩负着更多的责任,惠普已经为这个全新的IT时代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坚信,在2013年,我们将为Windows 8系统的基础上,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好的应用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