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玩转免费应用 爱限免iPad、iPhone版双双升级上线

玩转免费应用 爱限免iPad、iPhone版双双升级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应用下载平台蚕豆网旗下应用“爱限免1.3”及“爱限免iPad 1.1”全新改版上线苹果App Store。根据苹果公司日前公布的官方数据,苹果App Store中应用总数量已超50万款,总下载次数更高达180亿次。

2011年12月2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应用下载平台蚕豆网旗下应用“爱限免1.3”及“爱限免iPad 1.1”全新改版上线苹果App Store。根据苹果公司日前公布的官方数据,苹果App Store中应用总数量已超50万款,总下载次数更高达180亿次。面对如此庞大的应用数量,“爱限免”系列产品在结合前两版用户反馈需求的基础上,进行重大改进,以帮助国内用户更便捷更快速寻找与下载苹果iPhone应用。

蚕豆网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应用下载平台,2011年10月上线。蚕豆网依靠其部署在全球的90台服务器,实时扫描123个国家的应用市场,平均每隔30分钟更新一次APP产品资料。经过半年的积累,蚕豆网的产品库已经聚合了近50万款iPhone、iPad、Android应用及数千款移动互联终端产品。蚕豆网力求建立最新最全移动互联产品库的同时,也为广大网友提供最前沿的移动互联资讯,最深入的行情分析,及最全面的产品评测。

目前蚕豆网旗下已为国内苹果iPhone、苹果iPad用户带来“爱限免”、“爱游戏”、“爱限免iPad版”三款苹果iOS系统应用,此次其首款产品——“爱限免”升级1.3版本后,在此前版本的基础上提升界面美感、加入快速滑动功能以帮助用户更快浏览应,全新应用分类、我的账户拖拽管理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与此同时“爱限免1.3版”还经过优化内存与搜索效率,让这款应用运行更稳定、搜索速度更快更精准。“爱限免iPad”1.1版重新设计了应用界面,使页面滚动更平滑,信息加载更快速。在应用查看方面,增加了产品分类及搜索功能,便于用户快速下载适用自己的应用。

蚕豆网技术总监李雁川表示:移动互联网近两年的爆发式成长,归结于App化及信息的低成本获取,爱限免自发布以来已成为广大iPhone、iPad用户每天必用的应用之一。蚕豆网诞生至今一直致力于研发最适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的产品,为大家提炼和分享更有价值的移动互联信息。

未来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将会呈现多元化发展,而蚕豆网力求一站式的解决移动互联产品使用中的各种问题,为广大用户们节省宝贵的时间与金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