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x 阿童木:我们都有一颗科技向善的「芯」 原创

卢伟冰强调,Redmi Note系列将沿着“性能”与“体验”,各有侧重,以两条腿走路,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你好奇过,未来是什么样子吗?
 
漫画家幻想过。
 
早在70年前,最古早的AI,学说话,会飞行,还有自主意识的机器人,就在“动漫之父”手冢治虫的笔下被刻画出来。
 
Redmi x 阿童木:我们都有一颗科技向善的「芯」
 
它就是「铁臂阿童木」——或许也是大多中年人,当年看过的动画片。
 
再一次见到这个“原子小金刚”,是在Redmi发布会上,新品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也被誉为Note家族最新一代“性能小金刚”,闪亮登场。
 
Redmi x 阿童木:我们都有一颗科技向善的「芯」
 
这里有一个小彩蛋。
 
据说卢伟冰和Redmi团队在小米科技园“居家”了小一个月,只为呈现一场「真直播」,与米粉同一时间,同屏共振。
 
用心值得点赞。 
 
Redmi Note系列定位是中端消费市场。截止目前,Redmi 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8亿台,俨然成为中端手机的领导者。
 
今天带来的两款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是从Note系列裂变而来,T=Turbo,代表性能小金刚。
 
接下来,据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Note系列将开启“一年两代”的迭代策略,即上半年聚焦性能升级,打造性能小金刚,用后缀T来命名;下半年聚焦体验升级,打造体验小金刚,是常规的数字迭代,同时在售,各有侧重。
 
芯升级:Note迎来性能大跃进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基于Note 10 Pro的性能进行了大幅提升。
 
全系搭载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第三方评测软件跑分达83万,因此,被誉为新一代“年度神U”。
 
Redmi团队通过原子内存、焦点计算、IO Turbo以及智能场景省电等自研调校,对比上代实现视频剪辑提速200%、照片修图提速80%、应用打开提速167%的显著效果。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首次配备了速率达6400Mbps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高速闪存,读写速度提升50%。
 
强者更强,Redmi Note11T Pro+屏幕更激进一步:它成为全球首款获得权威机构Display Mate A+认证的的LCD手机,并达成14项屏幕纪录。
 
在充电续航方面,小米自研的澎湃P1芯片首次下放Redmi Note11T Pro+,搭配MTW多极耳电芯,实现了旗舰级的120W秒充,10分钟即可将4400mAh电池充至60%,19分钟充至100%,彻底解决低电量焦虑。
 
Redmi x 阿童木:“科技向善”的激流勇进
 
Redmi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着以科技普惠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
 
之所以这次找到铁臂阿童木联名,正是因为他们拥有近乎相互的精神内核。
 
阿童木被称为“科技之子”,堪称为初代人机艺术,它正义、善良、无畏,所表达出来的科技向善,正是Redmi对外输出的态度。
 
Redmi Note 11T潮流限定版是最佳诠释。
 
这一版本基于Redmi Note 11T Pro+打造,用心程度拉满,历经3组设计师20多次打版、铂金浮雕工艺的精雕细琢,将经典的阿童木半透视机械结构100%复刻至机身,实现裸眼3D般的立体效果。并对包装盒、说明书、主题、开机动画、壁纸进行了由内而外地诚意定制,处处充满着精致的阿童木元素。
 
(友情提示:限量发售,仅10000台
 
随着智能设备的类别与功能越发完善,AI也逐渐参与进人们的生活,成为财米油盐酱醋中小美好的一部分,科技向善不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能力。
 
就像卢伟冰所强调的,Note系列将沿着“性能”与“体验”,各有侧重,以两条腿走路,走得更稳走更得远。
 
(附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与 Redmi Note 11T潮流限定版
 

Redmi x 阿童木:我们都有一颗科技向善的「芯」

Redmi x 阿童木:我们都有一颗科技向善的「芯」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25

19: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