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钛金手机亮相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作为中国高端手机品牌,8848钛金手机此次也在MWC闪亮登场,向世界展示了与众不同的中国科技奢侈品,以其奢华的外观、实用的安全功能和独特的私人订制服务成为展会亮点,在移动终端领域塑造了全新的“中国智造”形象。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3月02日:2月26日-3月1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通信领域展览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8)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作为全球移动通信行业最新技术的风向标,MWC是全球尖端高科技通信产品与服务的秀场。作为中国高端手机品牌,8848钛金手机此次也在MWC闪亮登场,向世界展示了与众不同的中国科技奢侈品,以其奢华的外观、实用的安全功能和独特的私人订制服务成为展会亮点,在移动终端领域塑造了全新的“中国智造”形象。

8848展台吸引众多外国观众驻足观看

作为国内第一款定位为科技奢侈品的手机品牌,8848提出了实用奢华主义的产品理念,以奢华的外观,实用的安全功能,巧妙的定价区间,一年一款产品的更新迭代,在科技与奢侈之间做到了动态平衡,打破了科技与奢侈品难以兼容的悖论。这也是8848上市两年即迅速被高端消费者认可的核心原因。

据悉,8848钛金手机的奢华主要体现在手机的外观设计和材质工艺上,由于采用了稀有材质及大量纯手工工艺,注定了高昂的成本和有限的产量,这一特性,注定8848不止是一部手机,还是一件象征身份与品位的奢侈品。记者从现场了解到,8848钛金手机此次亮相的两款产品包括8848 M4 巅峰版以及2018全新私人订制系列巧克力棕鳄鱼皮款。

作为8848钛金手机2017年推出的高端机型,M4巅峰版自面世以来,就成为移动终端的一个现象级产品,广受关注。亮相MWC的M4巅峰版传承8848手机珠峰棱角设计风格及高端腕表设计理念,外观设计更进一步融入腕表设计元素,拥有表冠式按键以及三眼腕表的表盘背饰,背饰还镶嵌了时间刻度图案,表盘底衬纹理采用常见于百达翡丽等高端腕表的经典麦穗纹图案,表盘四周环绕着精巧且细小的“巴黎钉纹”,彰显古典、硬朗、精细的欧洲美学。尤其是手机侧边开创性地运用了航空航天及高端跑车上的碳纤维材质,这在国产手机领域尚属首次。成为MWC亮相的移动终端产品中的一大亮点,引人驻足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其为高端商务人群量身定制的实用的安全性能在MWC展会中备受肯定。为应对商务人群经常遇到的手机丢失、手机被盗、手机外借、恶意软件攻击等所带来的安全风险,8848在手机主系统之外,开辟了另一套全功能加密系统,就好像在同时使用两部手机。8848还可实现双系统分别设置不同指纹进入,安全指纹可对重要联系人、短信、图片、视频、文件等敏感资料一键加密,此外,还可实现加密通话。这些都确保了高端商务人群更加安全的通讯体验。

在本届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8848钛金手机还亮相了其2018全新私人订制系列手机中的一款——巧克力棕鳄鱼皮款。作为面对高端人群的手机品牌,8848推出了私人订制系列手机,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这也成为8848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最大特征。

8848钛金手机私人订制的理念来源于巴黎高定时装。秉承高定理念,8848开创了手机界的“高定”,率先在业界推出手机私人订制服务,强调专属感和个性化。巴黎高定推崇挖掘并打造每位顾客的高贵与不凡,8848私人订制亦然。从皮革的选择,到边框纹理的雕琢,从色彩的搭配到文字的篆刻,每一个环节都浸透了8848的品格,也沉淀出用户专属的气息。

此次展示的巧克力棕鳄鱼皮款是8848钛金手机2018全新私人订制系列手机的一款,选择了更偏复古风格的色调,手机侧边镶嵌人工合成红宝石开关机键,采用抛光钛合金边框,人工合成蓝宝石玻璃后盖,棋盘纹背饰,搭配腕表刻度环,香槟金/巧克力色PVD镀层,稳重中透露出豪迈。深棕色的鳄鱼皮,低调而不失奢华,神秘而不凡。

8848钛金手机2018全新私人订制系列

在本届MWC上,数千科技厂商齐齐发力,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科技饕餮盛宴。而纵观全局,国产品牌俨然已经成为一股强大的势力,中国企业展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吸引了众多目光,显示出中国品牌的集体优势以及强势崛起。


 

来源:凤凰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02

11:2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