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医疗掌中“大白”,斑马技术让智慧医疗就在身边 原创

斑马技术的互联移动数据终端和打印机可为临床医护人员提供一个移动的“指挥中心”以实现通信、数据采集、数据检索和工作流优化功能。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1月23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我们生活在智慧互联时代,科技正在改变人们的衣食住行,让其变得更有“温度”。如同电影中,人人都需要“大白式”温暖的陪伴,医疗保健领域,同样需要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精准治愈。

移动医疗掌中“大白”,斑马技术让智慧医疗就在身边

如果临床医护人员能够在患者身边借助手中的移动设备连接、协作和协调医护服务,在提升医疗护理质量的同时,还能为患者提供如同“大白式”的暖心呵护,这一切,正是斑马技术临床医疗移动解决方案的魅力所在。

斑马技术的互联移动数据终端和打印机可为临床医护人员提供一个移动的“指挥中心”以实现通信、数据采集、数据检索和工作流优化功能。然而,移动医疗战略的部署并非易事,必须面临一系列艰巨的挑战。好消息是,斑马技术提供的医疗业解决方案,将从多方位提供支持,帮助用户创建更具协作性、有效的移动战略。

「 临床医疗移动性白皮书:战略、最佳实践和设备选择」

「 制定移动医疗战略的五步路线白皮书」

 

移动医疗掌中“大白”,斑马技术让智慧医疗就在身边

作为本次的新品——Zebra TC51-HC,触摸式数据终端,集结了患者病例访问、护士呼叫和警报、警告管理、数据图像采集与提供、安全消息传递、远程医疗等多项功能,适用于护士、呼吸治疗师、营养师、化验室/药房技师、采血师、医疗供应链管理,让医护人员也拥有“大白”般的快速诊断与灵活响应能力。

欲了解更多斑马技术医疗解决方案,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立即注册并参与。

移动医疗掌中“大白”,斑马技术让智慧医疗就在身边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23

10: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