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新商机 咖啡零点吧新品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

9月23日,咖啡零点吧在京举办了题为“Begin From Balance,开启8.0咖啡新零售时代”新品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发布了Balance Coffee(平衡咖啡)的全新概念及品牌形象,同时向公众公开了零点吧自主研发的全新第五代智能终端自助设备及2017年Q4季度...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9月25日 北京消息 9月23日,咖啡零点吧在京举办了题为“Begin From Balance,开启8.0咖啡新零售时代”新品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发布了Balance Coffee(平衡咖啡)的全新概念及品牌形象,同时向公众公开了零点吧自主研发的全新第五代智能终端自助设备及2017年Q4季度最新系列饮品。

转个角度,发现无穷

新零售新商机 咖啡零点吧新品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

咖啡零点吧创始人&CEO Gavin Wang历数了品牌发展的历史与现状,他表示,咖啡零点吧将会用高质量、高品味、有内涵的产品来回报社会,用行动推动中国民族咖啡行业大发展、大繁荣。

2017年咖啡零点吧最新的视觉识别标志——一只灵气逼人的猫头鹰。看它翱翔碧空,俯览云巅,一种勃然大气油然而生;看它飞入屏幕中央,站在山巅的高枝之上,头部灵活生动的诠释出“0.8”的视觉内涵,同时蕴含着“转个角度,发现无穷”的美好寓意。Gavin表示,咖啡零点吧将以此为雄起的旗帜,相仿其搏击长空之势打破传统咖啡的销售模式,以全新的角度开启前所未有的自助现磨咖啡新时代,为中国咖啡行业带来新惊喜,实现中国咖啡行业新突破。

以天然水,磨好咖啡

品牌不论走的多远,作为一名咖啡零售的经营者,最本源的价值就是指掌间的那杯咖啡。2017年,咖啡零点吧溯本求源,对自身的咖啡饮品从各种维度进行了重新审视,并全面升级配方,推出了全新的咖啡饮品——Balance Coffee(平衡咖啡)。

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的咖啡,素来以它独特的风味、丰富的微量元素以及激发活力的功能受到广泛青睐。想要打造出一杯真正高品质的咖啡,不仅要注重咖啡豆的甄选,更要以天然好水与之匹配。农夫山泉天然水一向在品质上精益求精,这与咖啡零点吧的产品理念完美契合。默契的品质追求让咖啡零点吧与农夫山泉强强联手,只为研磨一杯浓醇好咖啡。弱碱性天然水配上层层甄选的100%阿拉比卡咖啡豆,将农夫山泉“天然、安全、健康”的品牌精髓延续到咖啡制作中,在精细的制作工艺之下,重新定义优质、健康的咖啡饮用标准。以产品为根本立足点的咖啡零点吧,不仅在持续优化经典产品,更着眼于更具特色与竞争力的新型饮品研发,持续开拓市场,打造备受推崇的一流咖啡品牌。

技术领先,回馈用户

若想带给消费者更高级的消费体验,直接面向客户的自助终端设备的重要性首当其冲。

2015年到2017年,整整用了三年时间,历经万余小时的探究,先后四代设备的更替迭代,通过对品质与细节的不懈追求,以及“毫升”之间的匠心独运……“当一切心血与汗水在方寸之间完美结合,工匠精神带来的那份执着和严谨终于燃尽铅华,构架起今日的身影——COFFEE 0.8 第五代智能咖啡自助终端设备,骚动BOX由此而生!

第五代智能终端设备既有延续,更有改良;既保留了精密构造的严谨,又涵盖了科技革新带来的大跨越;最终使用户得到感官与味蕾的双重极致享受。

为保证制作的每一杯咖啡都具备极致标准的最佳口感,研发者不惜增加13.7%的设备造价。仅加热与保温技术环节一项,就应用了数项世界领先的技术支持,使水温严格控制在最佳口感温度的±5度范围间。

新零售新商机 咖啡零点吧新品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

另外,骚动BOX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更快升级,更易维护,具备标准、智能、交互三大核心优势。

NO.1 标准

用无限科技将非标的产品标准化,极致标准且严谨的制作过程,用标准化取代人工,用设备的精密内构减少了人为失误,用完善的标准设置消灭了人为因素造成的品质起伏,不惜余力的演绎着对极致的追索……

NO.2 智能

智能控制:全部设置、配方均可由云端控制,更好实现标准化、流程化;智能管理:设备与CRM、ERP及智能管理系统相连,实现数据实时共享;智能预判:可以根据每台设备销量预判出未来的销售量,做到按需补料,既可避免断货,又可保证咖啡的新鲜程度;智能自我修复:设备自行判断健康状况,且自行修复一般故障。

NO.3 交互

双安卓操作系统主机,与用户移动端打通,完美用户交互,且预置语音及人脸识别模块。

有科技,无约束。骚动BOX是一款极具创造力而又满怀诚意的匠心之作。用真诚与匠心,给您的味蕾带来一次美妙之旅。

凝心聚力,再续经典

在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下,咖啡零点吧吸引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优秀伙伴,在这条以引领零售自助行业新态势和新理念为目标的道路上齐头并进,砥砺前行。从新零售背景下的网络铺陈情况来看,咖啡零点吧一天内设备配对与10个点位一周(或月)的售卖曲线均呈现出可喜的态势。互联网+与新零售相结合的咖啡零点吧正在以其过硬的实力昭示着辉煌发展前景。

随着现磨咖啡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爱,如今现磨咖啡的市场增速达到了速溶咖啡的3倍以上,现磨咖啡在国内咖啡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咖啡零点吧秉承“产品即人品,质量即生命”的理念,坚守打造现磨好咖啡的目标,引领咖啡销售模式的新变革,邀您一起开启这场“有科技,无约束”的自助咖啡之旅。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25

13:5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