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河以突破性的控制系统软件平台催生工业物联网转型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软件提供商风河以商业可用的软件虚拟化平台推动关键基础设施企业实现经济有效的转型,让当初并非为支持物联网而设计的传统遗留控制系统获得新生。Wind River Titanium Control以新一代本地部署的云计算分析能力来优化工业流程。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软件提供商风河以商业可用的软件虚拟化平台推动关键基础设施企业实现经济有效的转型,让当初并非为支持物联网而设计的传统遗留控制系统获得新生。Wind River Titanium Control以新一代本地部署的云计算分析能力来优化工业流程。

工业和基础设施技术研发龙头企业ARC咨询集团研究总监Harry Forbes说:“ARC相信,新工业物联网技术进入市场,对几十年来相对稳定的现存商业模式构成了重大冲击。Titanium Control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它将风河在实时操作系统方面的长期经验与本地云计算技术相结合。这种组合实现了实时自动化应用的虚拟化,这种技术直到最近才被用于嵌入式系统硬件,对于制造业自动化市场影响非常深远,这个领域的供应商对此极为关注。”

因为传统的工业控制系统并不是为支持物联网而设计,大多数是固定且单一用途的,部署、整合和维护成本高昂。此外,报废周期推动着系统更新,这要求系统在保持或降低投资费用的前提下能够跟上创新的步伐。

Titanium Control是一个商业可用的本地云基础设施,采用基于开放标准的平台,使传统物理子系统实现虚拟化。由此,针对各种规模的工业应用和控制服务,它提供了高性能、高可用性、灵活性和低延迟性,这都是降低CAPEX(资本性支出)和OPEX(运营成本)以及减少非计划停机所必须的。与企业级虚拟化平台不同,在工业应用和控制系统中,例如雾计算的部署,必须确保在网络中的应用和服务具备超高的可靠性。

Titanium Control的主要特点:

  • 符合业界标准的开源本地云与虚拟化软件,包括Linux、基于内核的实时虚拟机(KVM)和OpenStack
  • 高性能与高可用性,带有加速型vSwitch和内部-VM通信,以及虚拟化基础设施管理
  • 安全特性包括隔离、安全引导和通过Enhanced Platform Awareness(EPA,强化平台感知)实现的Trusted Platform Module(可信平台模块)
  • 可扩展性覆盖从2个至超过100个计算节点
  • 无中断的软件更新和修补,以及无中断的服务或应用

风河总裁Jim Douglas说:“随着工业物联网的出现,很多企业正在部署开放、安全的新一代控制系统。Titanium Control能够精确地满足这种需求,并开始与从制造、能源到医疗等诸多行业的客户开展积极的实验。在过去35年里,我们的软件已经为这些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方法来提高效率并加强安全性和可靠性。将Titanium Control加入到我们的产品阵容之中,风河以虚拟化、实时性能以及从周边直达云端的互联能力推动着新的工业时代。”

Titanium Control是Titanium Cloud TM 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这个组合包含了一系列虚拟化产品,面向关键业务的部署,从操作层面到数据中心,整个环境都需要实时性能和业务连续性的能力。它也针对Intel® Xeon®处理器进行了优化,并在Intel-based服务器领先供应商的硬件上完成了预先验证。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6

16: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