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为智利首都 15000多户家庭提供住宅安全解决方案

NEC为超过 75000位居民安装紧急报警系统,可快速便捷地向公共安全机关发送求救信号。

近日,NEC智利公司宣布成功中标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拉斯孔德斯市的住宅安全项目,NEC智利公司将为15,000多户当地居民提供基于紧急按钮报警系统的完整的住宅安全解决方案,计划于2016年9月底正式启动。另外,通过该系统,居民也可使用智能手机及专用终端免费接收拉斯孔德斯市政府发布的信息。

NEC智利紧急按钮报警系统解决方案是与RLink公司共同开发完成的。该解决方案通过GSM/ GPRS模块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可以有效防止篡改,并确保系统的中央监控中心只能接收从家里发射器发射出的信号。

NEC紧急按钮报警系统解决方案是最易于智利全国扩展的无线报警系统之一,具有高度可靠性和易操作性,并提供许多定制功能,包括:   

 NEC为智利首都 15000多户家庭提供住宅安全解决方案NEC为智利首都 15000多户家庭提供住宅安全解决方案

一键报警功能

当警报被激活时,NEC智利紧急按钮报警系统解决方案立即采取相应的响应措施。

24h/7全天候监测及精确的GPS定位

该解决方案实时向中央监控中心汇报警报活动,并将发生警报的居民家的具体情况反映给监控中心。当任何居民家受到威胁或处于危险状态时,监控中心可以第一时间得知具体是哪一家,位于哪里,需要怎样的有效响应。

实时监控

一旦报警被激活,一个开放的频道就开始监控并记录开启警报的家庭情况,这有助于公安机关及时判断对受威胁的家庭采取最有效的对应措施。

针对系统运营商的定制报告

NEC智利紧急按钮报警系统解决方案可自动生成负责居住安全的现场工作人员做出的概况报告。报告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并且适用于所有文件格式。报告可以导出、共享、发送到电子邮件,也可以通过点击打印按钮进行打印。

“祝贺我们见证了这历史性的阶段,该计划旨在为成千上万的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紧急情况时提供一个安全网络。” 拉斯孔德斯市市长Francisco Javier de la Maza Chadwick先生表示,“我要感谢NEC智利公司和其合作伙伴把他们的经验和知识用到这一项目中。我们是在智利第一个提供紧急按钮报警系统的城市,该系统将对潜在的罪犯起到强大的震慑作用。”

“NEC很荣幸能够参与到如此有价值的项目中。”NEC智利公司总经理Gabriel Martinez先生表示,“ 团队合作以及与不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是NEC能够入选的决定性因素,也充分说明了NEC在系统集成方面的领导地位。”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30

15: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