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举办渠道合作伙伴峰会 公布亚太区最佳合作伙伴奖

企业资产、人员和业务实时可视化产品与服务全球领先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日前举办了2016年亚太区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并公布了亚太区最佳渠道合作伙伴奖,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区域渠道合作伙伴的成绩、承诺、创新、以及对行业市场的敏锐洞察及渠道业务的有效部署。

中国上海 – 2016年4月20日 –企业资产、人员和业务实时可视化产品与服务全球领先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Zebr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日前举办了2016年亚太区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并公布了亚太区最佳渠道合作伙伴奖,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区域渠道合作伙伴的成绩、承诺、创新、以及对行业市场的敏锐洞察及渠道业务的有效部署。

斑马技术举办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公布亚太区最佳合作伙伴奖

获奖企业评选标准包括成功的战略计划、销售业绩、专业服务等。亚太区共设有八个奖项类别,获奖者分别为: 

  • 亚太区卓越分销商奖:神州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最佳卓越经销商奖:澳大利亚富士通和Bar Code India Limited
  • 无线类产品卓越经销商奖:北京晁龙翰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 证卡类产品卓越经销商奖:AutoID Systems (India) Pvt. Ltd
  • 卓越策略奖: 东洋电装株式会社
  • 卓越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奖:用友集团
  • 卓越服务经销商奖:澳大利亚富士通
  • 卓越竞争力奖: The Crest Corporation (Vertex Global)和 Powercomp Distribution

峰会上还宣布了斑马技术全新渠道合作伙伴计划PartnerConnect正式启动。2014年收购摩托罗拉系统公司业务部之后,斑马技术对渠道合作伙伴计划进行了合并统一。这一全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旨在推动斑马技术屡获好评的渠道生态系统继续稳步发展,满足分销商、独立软件供应商和经销商的需求,驱动业务增长,最终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

PartnerConnet合作伙伴计划简介

  • PartnerConnect 支持斑马技术通过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引领企业资产智能化的愿景,并将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激励机制,奖励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在开发实时可视性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方面的承诺,以及所取得的成功。
  • 简易且灵活是这一全新合作伙伴计划的基石。渠道合作伙伴按业务条线分类,基于独立业务模式,允许合作伙伴针对公司增长和业务发展进行规划 。
  • 这一合作伙伴计划旨在表彰经销商针对五大专业产品类别的技术开发投资,包括证卡打印机、印刷引擎、RFID、耗材、无线网络等。
  • PartnerConnect让终端客户更易寻找并了解斑马技术广泛产品组合中的具体产品,能够满足其对完整解决方案的需求。

斑马技术全球渠道策略、项目及运营副总裁Bill Cate表示:“全新PartnerConnect合作伙伴计划旨在整合所有业务条线的渠道伙伴,同时保留不同合作伙伴的业务模式和价值主张,让他们的业务运营能够受益其中。我们认识到渠道合作伙伴的需求在不断变化,他们都在积极地探索销售机会,为客户提供整合型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将不断优化渠道合作伙伴项目,以巩固未来的长期合作关系。”

斑马技术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Ryan Goh表示:“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是业务的根基,也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尤其是在广阔、极具多样性的亚太区市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具有重要价值,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市场需求,明确业务机会,很大程度上加速了我们和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斑马技术非常重视渠道,作为回报,我们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他们满足客户需求,最终取得自身品牌和业务的增长。”

斑马技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表示:“近年来斑马技术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功离不开本地合作伙伴的倾力支持。斑马技术将持续投资于合作伙伴项目,进一步完善本地生态系统,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资源支持、培训机会和激励机制,帮助其提高专业技能和客户服务能力。斑马技术愿与中国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赢,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0

21: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