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ct推出Aspect Workforce Optimization 8.0

Aspect公司近日宣布推出Aspect Workforce Optimization 8.0 (WFO 8)。WFO 8是一种功能先进的集成化劳动力优化解决方案,包括劳动力管理、质量管理以及绩效管理功能。

Aspect公司近日宣布推出Aspect Workforce Optimization 8.0 (WFO 8)。WFO 8是一种功能先进的集成化劳动力优化解决方案,包括劳动力管理、质量管理以及绩效管理功能。

Aspect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劳动力优化总经理Spence Mallder说:“联络中心日益成为总体客户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企业都在寻求能够提供更为灵活、集成化水平更高的客户服务的直观式解决方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需要大幅改善坐席以及后台主管的体验,实现前后台运作更进一步的结合。WFO 8让企业能够做到这一点,而且其部署地点可以灵活选择,可以在客户现场部署,也可以在云端部署。”

WFO 8 由Aspect 与全美知名的用户体验设计公司合作设计而成,经过试用后证明,WFO8可定制、直观的简单易用的图形界面,能够排除用户与其劳动力优化系统之间的技术障碍。除了数据和功能更紧密集成外, WFO 8.0 (Workforce Management 8.0, Aspect Quality Management 8.0 和 Aspect Analyze 8.0) 的所有组件都使用统一的外观和感觉。这种新用户界面的优点包括:

日常管理任务时间缩短,从而提高劳动力、生产力。

简化请假等重要任务的流程,从而提高坐席士气。

扩大使用更为强大,同时也更为复杂的WFO功能。

在不同的常用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Safari, Firefox, Google Chrome)以及设备(桌面电脑、手提电脑、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之间灵活切换,实现以更便捷的方式远程部署坐席。

使用简单直观的图标、可定制小工具以及面板在单个视图上提供快速信息访问功能,从而提高坐席自主性和绩效。

此外,新的WFM 8后台绩效功能还能够改善后台业务流程和工作流程管理,实现前后台劳动力相互结合。该平台能够以更为准确的方式预测、安排以及跟踪后台人员,从而能够优化员工日程,满足特定的业务需求。WFM的后台优化功能还能够显著提高大部分后台运作的绩效。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劳动力规划经理Louise Andrew说:“费尔蒙的坐席人员都非常喜欢使用Aspect的新劳动力管理用户界面。他们能够很方便地了解需要做些什么以及如何做。”

WFO 8 还能更紧密集成其它 Aspect产品,包括全套的客户联络管理以及分析解决方案,如 Aspect Unified IP, Aspect Analytics for Speech and Text以及最新推出的Aspect Mentor。Aspect Analytics for Speech and Text 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分析工具,能够访问全部语音及文本联络,从而揭示出有价值且切实可行的深入见解。Aspect Mentor使用实时语音分析方法,主动为坐席和主管提供通知提醒和指导 。 WFO 8, Aspect Unified IP以及 Aspect的分析解决方案提供了业内领先的、完整的联络中心基础设施以及管理软件组合。

Mallder补充说:“我们的重点是提供更为先进、功能更为强大的工具,让联络中心坐席人员在与客户联络时效率更高。作为用户与企业之间的首个联络窗口,坐席就是企业的品牌形象-坐席开心、客户会更为开心,从而最终提高客户保持率、品牌忠诚度并且改善总体客户体验。”

Workforce Optimization 8.0 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Aspect 将在2015年3月17日至20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的Enterprise Connect 展上展示Aspect Mentor,展位编号1325。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3/28

14:0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