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Aspect支持美国西南航空公司提供一流客户体验

Aspect支持美国西南航空公司提供一流客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Aspect公司近日宣布,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将选择Aspect部署其全套的客户联络和劳动力优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杰出的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013年9月10日

关键字: Aspe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Aspect公司近日宣布,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将选择Aspect部署其全套的客户联络和劳动力优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杰出的客户服务体验。

西南航空公司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Teresa Laraba说:“无论从航空公司运营还是联络中心角度来看,此次部署项目工程浩大。但是无论如何,提供一流客户体验是必不可少的。能够继续扩大与Aspect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深感荣幸。过去10多年里,1-800-I-Fly-SWA系统的所有呼叫都是通过一个Aspect系统来完成的。因此,我们清楚的知道Aspect有能力满足我们提供一致客户体验的单个厂商解决方案的严格要求。”

西南航空公司既有的ACD系统是Aspect公司在2001年提供的。此次项目部署,Aspect再次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被西南航空公司选中负责部署以下产品,并对其联络中心进行彻底改造:

l Unified IP 7.2支持Aspect的客户联络统一通信应用,使企业能够满足消费者日渐增长的在众多不同联络平台上以自己选择的方式与企业进行联络

l Workforce Management 7.5通过为联络中心坐席人员建立更好、更合理的工作环境,并且为主管提供更强大的联络结果控制来改善客户体验

l Quality Management提供任务关键型、全天候语音和屏幕录制、质量管理以及度量消费者满意度所需要的工具

l Performance Management提供目标关键绩效控制板,使一线人员的运营以及战略目标完美结合,同时自动对绩效不佳的员工进行辅导

l Speech Analytics 使联络中心能够迅速直接从语音联络录音中提取深层次、有价值的数据,进行智能语音分析,从而全面掌握客户的意图和体验

l Interactive Tiles让坐席人员更深入了解个人绩效指标、当天任务变化以及排程管理,从而提升坐席人员服务客户的能力

Aspect首席执行官Stew Bloom说:“西南航空公司一直以提供杰出的客户服务而著称。能够与西南航空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其实现杰出客户服务体验的愿景,令我们深感荣幸。此次部署的产品功能广泛而多样,再次证明了Aspect对于提供杰出联络解决方案以及实现一流客户体验目标的承诺。我们深信,新的基础设施和应用将使西南航空公司及其客户在不远的将来获得可以量度的、影响深远的成果。”

Aspect部署流程已经展开,首个系统定于2014年第一季度上线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