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在企业工作环境中,员工对移动、触控等需求日趋增加,企业应如何选择IT设备以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满意度?IT部门如何将创新的终端设备更快地部署到企业IT环境中?兼具英特尔博锐技术的远程管理和安全功能以及超极本轻薄外形的商用超极本产品,能否大力支持企业使用模式?面对企业CIO的种种难题,谁能提供最丰富的信息、最靠谱的建议?

2013年3月31日,"商用超极本的奇幻漂流——寻找IT媒体界超极战队"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至顶网、比特网、硅谷动力、IT168六家知名IT媒体将各自组建以评测大拿、内容主编及编辑组成的最强团队,对商用超极本展开从搭建到管理的360度全面评估,真实演绎商用超极本在IT管理者、不同角色的企业员工手中能够发挥的功能。

  • 如果你是一名IT发烧友,关注"商用超极本的奇幻漂流",你可以了解先进的IT理念和技术如何帮助企业创造商业价值;
  • 如果你是一位企业CIO或IT管理者,六家媒体演示的多种商务应用和管理场景,将帮助你为企业员工评估合适的IT设备。

参与微博互动

即日起,您只要登录新浪微博,参与由@英特尔商用频道 主办的#商用超极本的奇幻漂流#话题讨论(http://e.weibo.com/2295615873/zokugOUSY).就有机会获得《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文版图书哦

了解商用超极本

极易管理

通过自动化和远程可管理性提高效率

  • 使用英特尔®设置与配置软件 8.0 进行快速、自动电脑配置,减少 管理时间与成本
  • 借助操作系统重定向和远程诊断与修复17,18确保用户的工作效率
  • 借助远程配置和自动开/关机,节省电源

极简随行

超级时尚的设计和丰富多样的外形必将支持各种不同的商业用户体验

  • 厚度不到 20 毫米的超极本™更加便于随身携带
  • 基于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的超极本设计丰富多彩,您必能选 择到称心如意的理想设备
  • 可转换、可转动、可分离,以及更具创新特性的外形,如二合一变形 超极本,能够带来更佳的商业用户体验
  • 熟悉的数字键盘带来不妥协的完美体验

产品型号

  • HP EliteBook Folio 9470m 至尊商用超极本
  • HP Envy Pro 商用超极本
  • ASUS PRO BX32
  • 富士通 LIFEBOOK U772
  • HP SpectreXT Pro 商用超极本
  • ASUS PRO BU400
  • ThinkPad X1 Carbon
  • 清华同方超锐 S48F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
2013年3月31日—2013年5月31日

活动机制
2013年3月至5月,六家参与媒体将各自引领一段"商用超极本的奇幻漂流"之旅,在活动页面呈现商用超极本从部署“漂流”到应用的完整环节,并模拟商用超极本应对不同需求的多种场景,由网友投票及由英特尔专家、软件专家、CIO以及IT经理们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共同评选出"IT媒体界的超极战队"。
活动还将从各参赛媒体中选拔出最出色的一位成员与专家评审团共同组成"混合超极战队"!

活动奖励

即日起,您可以登陆新浪微博参与讨论,发布带有#商用超极本的奇幻漂流#的微博内容并@英特尔商用频道,前五十名发布微博的网友将获得《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电影光盘及中文版图书。
超极战队的测试手段是否新颖?是否有针对产品不同于他人的观点并得到专家评审团认可?团队成员协作是否流畅紧密?是不是对行业应用特殊需求有精准把握?是否能利用各种媒体资源进行推广?所有的这一切,都将成为超极战队的评选标准,而亲爱的网友们,您的手里正掌握着“生杀大权”!

六家IT媒体正在紧锣密布组建团队,“商用超极本的奇幻漂流”相关内容将于四月上旬陆续上线,届时您可以开始为您支持的团队投票,敬请持续关注。

法律条款及免责声明
  • 活动解释权归英特尔所有。